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13823153926
610 0

区块链技术应用之区块链社交IM即时通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3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3
最后登录
2018-12-15

d13823153926 发表于 2018-11-30 14:42: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社交?
    社交是指在社会生活中人与人的交际来往,通过运用一些方式或者使用工具来传递信息、交流思想来达到某种目的社会各项活动。社交方式从古至今也不断发生变化,从口语手势、书信等到现在的邮件、电话短信、论坛空间到目前国内主流的社交软件微信、微博、QQ等。

区块链社交.png

随着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社交方式不断改变,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暴露出一些问题存在。
互联网社交带来双面影响
(1)扩大社交范围
社交类工具扩大了我们社交的范围宽度和广度,通过信息流可以更好的了解社会发展趋势,行业信息动态。对生活、对工作、对亲朋好友的状态都能掌握最新信息。
(2)改变工作方式
互联网的工作也许只要一个微信你的工作就这样开始了。
(3)资讯媒体传播
从以往的报刊、小圈子内的热点事件到如今都呈现在互联网资讯上,互联网算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
互联网社交平台存在的哪些问题?
(1)平台信息泄露,安全性不足
对于用户在平台上产生的各种数据信息,一旦用户信息会被盗取或者泄露,都会给用户和平台带来很大损失。
(2)用户连接成本过高
目前社交中结交认识有两种,第一种是熟人社交,第二种就是陌生人社交,但陌生人社交没有很好的途径,一般是熟人相互介绍,时间成本很高。
(3)内容创造者无法得到应有的收益
在很多社交媒体平台,内容创作者没有收益或者收益偏低,导致内容创作者缺乏归属感与参与感,自由权益受限,不愿留在平台上,进而导致平台走下坡路。
当下区块链概念火热无比,区块链技术应用成为人们所研究和开发的重要方向之一,区块链社交IM即时通讯也是一次尝试,需要开发区块链社交系统可百度搜贺顾问,区块链作为一场技术革命,能否在社交领域给我们带来转变呢?
区块链技术对社交通讯带来哪些影响?
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也被称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区块链技术研发公司源中瑞科技表示有以下几点:
(1)消除信任问题,降低沟通成本
区块链是通过技术来解决两者之间的信任问题,信任问题解决后整个社交系统的效率都将会提升,也不需要通过熟人来介绍。
(2)智能合约,社交正外部性的内部化
社交正外部性指的是用户在社交平台上进行社交行为,但由此给平台带来了正面的收益。可以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建立社交贡献评价机制,记录和评价用户在社交平台中有正外部性的社交行为,转化收益以区块链数字资产或者积分形式反馈给用户,实现内部化。
(3)加密技术,数据传播的安全保证
加密技术是区块链显著的特点,区块链社交可以将需要保密的用户隐私信息进行加密,保证信息只在特定的用户之间进行传播或者共享。
区块链技术应用给人们带来诸多便利,区块链赋能社交媒体,区块链IM即时通讯APP的开发,这不仅是对区块链的应用一次探索,也是社交软件的一次提升,开发区块链系统项目联络I38手23I5机3926源中瑞把社交与区块链技术应用结合到了一起,形成了区块链IM及时通讯APP软件,软件了解诸多便利功能铸就产品价值。
1.多人视频直播,直播打赏区块链资产,不断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2.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区块链社区服务,娱乐于一体的社交软件
3.手机端方便快捷,随时随地与好友聊天,群聊,发红包打赏区块链资产。
4.朋友圈分享动态,互相了解好友动态,分享生活留下足迹。
5.区块链掌上钱包,您的区块链资产管家。

区块链社交 (2).png

源中瑞贺顾问表示目前的区块链社交方式有两种,一种半中心化形式与中心化社交形式,而完全去中心化类社交还有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庞大的数据用户量其信息庞大会造成堵塞,速度慢等问题,但去中心化仍然是未来的趋势。
区块链行业圈内社交平台可以通过以内容为导向,积分激励、内容创作和增值性各项服务等方式来吸引用户积极参与到平台中,比如社群聊天、朋友圈分享、视频会议、直播互动、内容创作、建立话题等。这样的社交软件能否给您带来帮助呢?您是否喜欢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区块链应用 区块链社交 即时通讯 IM社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