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学习区块
442 0

[区块链] 美国怀俄明州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9-3-9

学习区块 发表于 2018-12-5 18:37: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45.jpg



以13比1票通过该法案

怀俄明州以支持区块链技术而闻名。该州立法委员会以13票赞成、1票反对通过了一项允许银行以区块链为基础的资产提供金融服务的法案。

这一消息受到了曾供职于摩根斯坦利区块链工作组的法律专家Caitlin Long的肯定。她在Twitter上表示:

怀俄明州立法委员会不顾银行业的强烈反对,以13比1通过了区块链银行法案。祝贺并感谢我们所有的支持者!

532.jpg

议员们在一个专门的“区块链特别工作组”委员会上开会讨论了一些不同的法案,包括银行技术和股票修订,金融技术沙箱和特殊用途存款银行。后者的工作草案名称为19LSO-0055,它概述了区块链“创新者”面临的一些挑战:

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创新,包括虚拟货币和数字资产的使用,导致许多区块链创新者无法获得安全可靠的银行服务,进而阻碍了区块链服务和产品在市场上的发展。

根据新法案,将会产生一种新型的金融机构,称为“特殊用途存款银行”,将被指定为区块链创新者提供有价值的银行服务:

授权在怀俄明州特许的特殊用途存款银行,将为区块链的创新者提供必要和有价值的服务,加强怀俄明州与技术和金融行业的合作关系,并安全发展本州的金融部门。




更大的愿景

对区块链有利的银行法案对整个行业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Long也认为,这增加了更多此类法案通过立法的可能性,她在推特上表示:

除了在2018年颁布5项区块链友好法案,还有6项法案有望通过成为法律,因为它们现阶段属于“委员会法案”。

Long提到的法案之一是3月7日通过的功用权证法案,该法案实质上将token分类成为一个新的资产类别。

原文:https://bitcoinist.com/wyoming-p ... ndustry-opposition/
作者:GEORGI GEORGIEV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