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学习区块
561 0

[区块链] 欧盟七个主要国家在区块链技术使用已走得更远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9-3-9

学习区块 发表于 2018-12-7 18:57: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2月4日,由马耳他和法国领导的七个欧盟国家建立了一个名为“地中海七国”的组织,以鼓励和促进区块链技术的使用。

在未来的几个月,包括法国,意大利,希腊,马耳他,塞浦路斯,葡萄牙和西班牙在内的七个国家将努力在教育,运输,流动,航运,土地登记,客户,公司登记和医疗保健方面使用区块链技术。

英国《金融时报》获得的声明如下:

“这不仅可以加强电子政务服务,而且可以提高透明度,减轻行政负担,改善海关的收集,以便更好地获得公共信息。”
asd.jpg


这会影响加密领域吗?

马耳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所在地,在处理数字资产和区块链监管方面,具有前瞻性和开放性。在过去的11个月内,其灵活和实用的监管框架吸引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主要企业迁移到该地区。

马耳他参与该倡议可能会对整个欧洲加密货币领域产生积极影响,因为它间接表明了其他六个国家对马耳他为促进当地加密货币市场增长所做努力的认可。

地中海七国是在G20呼吁监测和监管作为资产类别的加密货币及其周边市场之后形成的,G20是代表全球20个最大经济体的政府官员论坛。

马耳他创新部长Silvio Schembri在将马耳他转变为“区块链之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

“马耳他是第一个为所有区块链技术提供监管环境的世界立法者。我们不仅对加密货币感兴趣。“

区块链是加密货币的基础技术,但如果没有激励系统,开放式区块链协议就无法运行,而激励系统就是加密货币。如果区块链网络在没有本地资产的情况下运行,则两者无法相互操作,只有在其结构集中的情况下才能实现。

随着该小组探索区块链的进程,并开始将其整合到欧洲经济的各个领域,本土数字资产自然而然地出现,因此,欧洲国家可以整合与资产类别相关的更实用监管框架。

法国已于9月批准了一项ICO监管,成为欧洲首个ICO中心。

当时,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政府希望新建立的ICO法律框架能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欧洲的斗争

尽管英国和马耳他等几个欧洲国家做出了努力,但欧洲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与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瑞士竞争。

全球市场的大部分加密货币交易量主要集中在三个国家,即美国,日本和韩国,过去一年大部分区块链相关业务已迁至日本和新加坡。

除了马耳他和瑞士之外,与亚洲和美国相比,欧洲大部分地区加密货币市场仍然明显疲软。

如果监管机构开始为创业公司提供友好的环境,地中海七国可以重新点燃欧洲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生态系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