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498 0

[仓库运营] 仓库管理系统助力母婴电商升级改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电商时代下,备受热捧的线上消费模式,为母婴电商行业带来了机遇的同时也伴随着相应的挑战。随着电商消费模式的不断渗透,消费者购物体验度的不断加深,如何提升物流时效、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对每一个母婴企业的后端物流供应链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且随着企业业务不断迅猛增长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更变更为严重,主要为以下方面:

1、原有的ERP功能不够完善,无法承载与日剧增的业务单量;

2、没有合理的货位管理,导致找货难度系数加大、工作效率受到影响;

3、面对每月、每年大促销活动时,仓库难以应对包裹爆发式增长的严峻考验,出现发不出货、爆仓情况;

4、库存的动态、销售的动态信息滞后,无法给予管理者实时的数据报告,错过了许多销售机会;

5、仓库管理主要依靠老员工的经验,导致新员工上手时间长,耗费的人工成本高。

对此,许多母婴电商企业意识到当下仓储供应链的优化升级是物流效率与成本优化迫切的需求之一,开始选择引入当下热门的广州标领WMS仓库管理系统进行仓库升级改造。

1、支持从入库到出库的全程RF流程,可以实现全智能按先进先出自动分配上下架库位;

2、系统规范的货位条码体系,为仓内规避了人为判断的错误,提高了作业的准确性,提升了仓库作业效率。

3、针对促销日的定单情况,系统具有海量订单处理能力,可以高效处理高峰期订单,避免爆仓情况出现。

4、库存的动态、销售的动态信息实时跟踪记录,加上库存上下限预警功能,确保货源充足,增加销售机会。

5、由系统提示人员作业,减少了人员记忆和手工输入,降低了老员工的依赖,加快了新员工上手速度,降低了人工成本。

通过应用WMS仓库管理系统,这些母婴电商企业取得了令人惊艳的效果,不仅提升了后端物流供应链效率,还降低了大量的仓储成本,增加了销售机会,从而帮助企业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