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iaoling12
576 1

[仓库运营] wms仓库管理系统功能_WMS软件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biaoling12 发表于 2019-1-8 17:32: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仓储成本管理的意义在于:通过对仓储成本的有效把握,利用仓储以及物流各要素之间的效益背反关系,科学、合理地组织仓储活动,加强对仓储活动过程中费用支出的有效控制,降低仓储活动中重复无效动作,提高作业效率,从而达到降低仓储总成本,提高企业和社会经济效益的目的。

但是,现代的大部分企业的仓库却难以达到这一要求,一方面是因为管理者对仓储的认知不够深刻,没能从以往观念转变过来,另一方面是缺乏一个强有力的工具来监控和辅助员工进行仓库作业,以致于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库存不准,出入库记错货品数量,货品乱摆放等等。为此,wms仓库管理系统应用而生。

广州标领wms仓库管理系统带来的效益:

1、部门互联互通,减少电话沟通;扫描即输入,提升实时同步;先进先出规划,提醒作业顺序;空间标识细化,支持混放,提升空间利用率,多种盘点方案,提高盘点效率。

2、扫描入箱,自动校验和报警,杜绝人为包装错误;支持包装更新、产品替换,后台数据自动更新。

3、批次信息继承,物料来源明确,实现产品全周期追溯管理。

4、自动报警,提醒失效、库龄超时,快到失效期,自动报警,防呆防滞。

5、各项表单、报表的生成、导出、储存、打印等,给管理者提供准确的数据分析

6、费用结算,可根据收费标准按重量、件数、时间等条件进行结算。

未来市场的竞争一定是围绕客户进行,企业应当有这样意识,逐步提升其信息化程度。尤其是仓库管理方面,一定要下功夫进行信息化管理,赶快上线一套专业的WMS仓库管理系统,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fin-qq 发表于 2019-1-25 21:02: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you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