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463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青岛银行成功上市;盖雅工场完成C轮3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1-17 10:53: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青岛银行成功上市,成为山东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


1月16日消息,青岛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青岛银行此次A股首发(IPO)发行新股450,977,251股,发行价4.5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03,841.72万元。青岛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主要为用户提供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银行、贸易金融等方面的服务,银行在青岛、济南、威海等地均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2、蔚蓝生物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1月16日消息,蔚蓝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此次发行股份3866.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10.19 元/股,共募集资金3.94亿元,发行后总股本达1.55亿股,大幅增强了公司的资金实力,优化了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和偿债能力指标。蔚蓝生物主要从事酶制剂、微生态以及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盈科资本携手普惠财富共同设立10亿元股权投资基金


1月16日消息,盈科资本与普惠财富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设立一只规模1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该只股权基金主要投向医药医疗大健康、智能制造、消费升级、新能源、环保等产业。普惠财富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专注于中产家庭投资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优势品牌企业。盈科资本作为一家综合资产管理平台,由国有资产、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共同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专注于行业细分市场龙头企业的投资。


4、回天新材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1月16日消息,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 “回天新材”)拟参与投资设立湖北国翼回天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主要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并购或参股投资,重点关注高端胶粘剂制造、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基金总规模人民币5亿元,其中回天新材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亿元。


5、国内首个5G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公共服务平台在渝正式启动


1月16日消息,5G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渝召开,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和中国信科集团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签订平台共建战略协议,标志着我国首个5G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年内将实现基于5G通讯的自动驾驶落地示范应用,自动驾驶汽车将有条件在5G通讯环境下开展测试研究。


今日投融资事件:


1、盖雅工场完成C轮3亿元融资


1月16日消息,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商盖雅工场宣布已完成C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老股东华平投资和经纬中国等持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提升战略和运营能力,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盖雅工场是一家亚太地区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商,提供“一站式”基础人力资源事务处理解决方案和“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力管理”应用软件,包括复杂考勤、智能排班、精益工时、劳动力优化等。


2、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


1月16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完成了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哒哒在线少儿英语是一家专门从事青少儿外教英语教育的网站,为5-13岁小朋友在家通过互联网与中教或外教一对一学习英语。哒哒在线少儿英语自主研发在线网络视频教室、师生双向视频,已有产品形态一对多视频上课,一对一视频上课,一对N直播教室,公开课。


3、鲸仓科技获7500万元B+轮投资


1月16日消息,国内智能仓储行业知名企业鲸仓科技已完成B+轮75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旷视科技领投,BV百度风投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AI在仓储场景中的应用。鲸仓科技是一个智能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电商和零售企业将仓库升级为自动化仓库。公司采用SaaS服务系统,用户只需按照现有的成本将仓库业务外包给鲸仓,便能实现订单的实时推送,进行仓库的系统升级。


4、商越获得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月16日消息,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商越完成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和赛意投资联合领投,峰瑞资本、鼎聚投资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产品研发。商越科技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采购中台、采购SaaS应用与配套服务,帮助年营收10亿至1000亿的大型客户快速搭建专属互联网采购平台,实现企业采购向在线化、透明化、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5、汉德天坤获京东数科数千万元 A 轮战略投资


1月16日消息,汉德天坤获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资方为京东数科。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迭代及商业化,未来也会在大数据挖掘方面进行探索。汉德天坤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专注信息处理和视频图像识别的公司,目前主要在金融科技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应用平台和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金融企业转型升级。


6、深链财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1月16日消息,区块链深度媒体深链财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共获得来自策源创投、云九资本、鹤元资本、Ledger Capital、TFund等共八家顶级基金的投资。深链财经是一家区块链深度媒体,聚焦区块链领域,从内容切入创作有深度的文章,设置了深度报道、区块链特写、人物专访、项目评测等版块,并且组织精品社群,定期组织线下聚会和培训。


7、TaoCloud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1月16日消息,软件定义智能存储厂商TaoCloud宣布完成天津泰达科投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战略投资。TaoCloud是一家存储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ServerSAN、分布式文件系统、高性能NAS等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和超融合技术研发及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存储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清科私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