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EJIJIAOYU
409 0

[CFA] 能做到这十条,你就是下一个FRM学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9.716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94 点
帖子
5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3
最后登录
2020-2-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众所周知,FRM金融风险管理师的考试通过率不高,全球每年通过FRM一级考试的考生仅48%~50%左右,但是每一年的FRM考试我们也都会看到一批顺利拿下4个1,FRM成绩1111的学霸们,他们真的是智商高于常人吗?

01.他们总是井井有条

第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学霸们总是井井有条。他们不会在考试前的几个小时手忙脚乱的找笔记。他们不会忘记记下的笔记。他们相关的材料都放在一个地方,并懂得如何安排他们的时间。

02.他们勇于提问

学霸不会害怕承认自己不是什么都懂,他们勇于向别人提问。提问不仅能让你对问题理解得更透彻,还会对涉及到的知识点记忆更深刻,犯过的错下次不会再犯,给你的成绩带来正面的影响。

03.他们有固定时间来学习

学霸们会在每天拨出特定的时间来完成学习。培养每天的学习习惯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当你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用来学习时,这就像一个约定。当你习惯了之后,这就成为了你自然而然要做的事,不用再去多想了。

04.他们持之以恒的学习

很多学生喜欢考试之前突击,但学霸们不会采用这种“填鸭式”的学习方法,他们会持之以恒地学习。他们会在不“需要”学习的时候也坚持学习。他们每一个晚上都会用功,当然,考试前夜他们会加倍用功。

05.他们会合理安排时间

很多同学的专注力不够。很容易三心二意,在时间上完全没有规划。而学霸们大都非常善于管理时间。他们会给自己规定一个时间来完成某一项任务,他们会知道如何先完成最棘手的任务,然后再慢慢解决简单的那些。专注力上去了,效率也提高了。

06.他们会做笔记

学霸们很擅长提炼重要知识点,搭建便于记忆的思维导图,并认真做笔记,做笔记讲究方法,不是单纯的抄书。

07.他们会优先完成学习计划

聊微信,逛微博,追剧?对于学霸来说,完成学习计划才是第一位的,然后在他们有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如果你对学习的态度很认真的话,有时候你必须得这么做才行。

08.他们对自己要做的事都很有规划

学霸们对于自己要做什么都有比较明确的认知,他们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并且总是会提醒自己还有一些什么事情该去完成,以此来保持自己领先的地位。列出“待办事项清单”能让你记住每天要做的事,让你更轻松地安排自己的每一天。

09.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学习习惯

学霸们通常都有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习惯,他们会通过自己做模拟试题或者是反复看资料,又或者是大声把要记忆的内容念出来等,来确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事实上,只要是能帮助到你的方法,你就应该坚持使用。

10.他们会记录问题

当一个学霸们发现一些不明白的问题时,他们会记录下来以便他们随时查阅。我认识的一个学霸有一本专门的笔记本,上面写满了她不理解的问题汇总。她会逐个去查阅答案,并且把思路注解在旁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