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吃瓜留学
1087 0

成绩不好没有信心出国留学了,或许你该看看这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1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7
最后登录
2019-2-28

吃瓜留学 发表于 2019-1-30 10:52: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猪年即将到来,很多同学都在准备过新年了,不过还有的同学按捺不住忐忑的心情,因为想出国留学的同学都在等着offer像红包雨似的砸过来。

出国留学固然是件好事情,但是,不是每个同学都对留学有着积极看法,有的同学因为自己成绩不好,没有信心出国留学了,还有的同学已经留学,但是成绩不佳,陷入了拿不到毕业证这个压力的漩涡里,甚至有的同学郁郁寡欢,还因此得了抑郁症。

大家都知道国外的很多院校都是进去容易,想毕业会比较困难,只要家里有矿,成绩很靓,出国就不是个难事。

能选择出国留学深造,毕竟是一个比较追求自身发展的人,留学肯定还是要对自己有一定帮助的。留学的同学都想要有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还是胆子大一点出国去闯闯吧。

在留学之前,需要做的功课就是选院校,选专业,很多同学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或是就业率高的专业,但是喜欢的专业不一定自己很擅长,能够顺利拿到学分。当然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自己对很多专业都是模棱两可都可以的状况,其实可以选择比较好毕业的专业。如果实在自己非常喜欢这个专业,也可以就读,其实只要出勤率高,平时多和老师沟通交流,一般也不成问题。真的遇到压毕业率的学校,认真学习,多问问学长学姐,或是找个辅导老师,提高了自己成绩,其实也不成问题。

不过在留学中间,很多同学在异国他乡,一个人难免会有孤独感强烈的时候,会有厌学情绪,是可以理解的,适当休息,多和其他留学生交流,出去玩。不太喜欢社交的同学也可以通过某一些社交媒体找到对胃口的朋友,在网上也能有很放松的时候,适当调试自己的情绪。在外面,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实在因为自己成绩不好,挂科了也是可以申诉的,如果真的心思不在学习上,没拿到学位证,也可以办一个回国人员证明,这个国家也是认可的,也可以证明你在国外留过学,所以留学的小伙伴,不用太过担心毕业问题,只要是事情,都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重要的是你要先勇敢迈出那一步,会有很多人帮助你走完整条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 心情 出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