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吃瓜留学
627 2

申请美国学校首先要知道的事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1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7
最后登录
2019-2-28

吃瓜留学 发表于 2019-2-12 15:31: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mexport1549955308229.png

最近大神得到超高质量offer的消息来得很多,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也想任性一把申请去国外留学的机会,让自己将来能更好地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中发展下去。出国留学很多人都会选择美国,大家都认为美国是一个美丽且开放的国家,并且看了很多美剧的同学都憧憬着在美国大学过丰富且有趣的团体活动。但是想去美国读大学,还是得做多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申请美国学校你首先要知道哪些事情:

美国大学分为公立大学私立大学,这里来说说美国私立大学与公立大学的区别。

公立与私立学校的经费来源不同的。公立学校的经费主要来自于政府拨款;而私立学校的经费来源主要是校友捐赠。

第二是学生来源不同:公立大学都带有普及性质,首先是为了满足本州、本国学生的需要而存在的,要保障本地、本国的学生有学可上,其次再考虑外地、国际生。而私立大学则不受这一限制,所以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私立的大学

最后是学校规模不同:公立的规模一般要大于私立,但是私立大学却大多位置比较好,在市中心,或者比较热闹的地方。

mmexport1549955451925.png

美国大学申请方式有三种,分别是美国本科直接申请美国本科双录取美国本科转学分

美国本科直接申请

这是美国本科申请中最常规的方式,也是很多学生首选的方式,可是这种方式的特点主要体现在学生需要提供各种成绩,包括GPA、托福/雅思,SAT/ACT等成绩,而排名非常靠前的院校可能还需要提供SAT2的相关成绩证明,而这些也大大增加了学生录取的难度

美国本科双录取

指同时为学生申请语言和专业学习的留学途径之一。通过该途径,学生同时获得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大学附设的语言中心发出,另一份是该校的专业部门发出。学生入校后,首先进语言中心学习,通过评测后,无需另行申请专业,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美国本科转学分

转学美国,就是将大学已学课程的学分转到美国的院校中继续学习, 来避免过多重复修学分。

美国申请分为提前申请和正常申请两种方式。

提前申请对学生来说其录取率往往比正常申请要高很多。但是提前申请有一定限制学生的条件,例如学生必须在高二前就拥有好的学校成绩,包括较早获得托福和SAT分数以及课外活动等全部申请材料。

提前申请方式主要有提前决定申请和提前行动申请。这两种申请方式都要求在11月1日之前把申请材料给学校,大学会在12月15日之前给予录取结果。但是提前决定申请的话,学生只能选择一所大学,并且一旦签署合约就必须去该所学校就读,所以一般的话学生都会选择自己梦想的大学。

正常申请的话,美国大多数的学校的秋季正常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日,录取通知大约在3月初到4月初发出,你有可能收到很多份offer,可以选一份心仪的学校去就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 美国

hgt168 发表于 2019-2-12 19:03: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yaojia86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2-28 11:09: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