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吃瓜留学
673 1

英国留学生本科没毕业怎么办——助你轻松解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1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7
最后登录
2019-2-28

吃瓜留学 发表于 2019-2-13 15:35: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mexport1550041883911.png
英国留学生本科没毕业怎么办——助你轻松解决。情人节快来了,国外念书的某些同学或许正开动自己的脑袋准备给自己心爱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一个惊喜吧。不过有的同学心里却装不下过节的念头,反而忧心忡忡,心里想着怎么才能给自己异乡漂泊那么久的自己和辛苦把自己送去国外念书的父母一个交代。那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mmexport1550042021687.png
有的同学说,因为自己学业不好,未能顺利完成学业,而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既花费了大把时间,又付出了大量的金钱,结果没有毕成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说起来的确是一把辛酸泪。那么,既然出了状况,我们就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不能逃避以及坐以待毙,更不能以为光靠祈祷和转发锦鲤就能解决问题。那么我们就来聊聊该怎样来解决吧。

很多同学在留学的时候是父母给自己做主选择的专业,父母的想法和孩子的想法不一定一致。父母只考虑热门和就业率高的专业,可能同时忽略了专业上有的科目的难度较大,或是孩子本人不喜欢,是被动在学习,所以导致了孩子挂科太多,成绩单不太好看,结果导致自己读了几年书,却造成处于因为没毕业,所以没学历的尴尬处境中。这个时候同学本人肯定是想无论如何也要拿到国外的学历,然后回国发展。这个时候可能同学心里的想法是转学校或是转专业,大不了从头再来,但是其实真的很浪费自己的时间,并且一个人在异国念书,心中苦闷烦恼的事情特别多,再从大一开始读的确也是个办法,但是确实不太好受,走这条路需要涉及到在之前学校的成绩单以及所修的学分,所以得好好思考斟酌。

还有的小伙伴不喜欢继续读大学本科,从大一开始真的是需要一定的毅力才能做到的事情。那么还有一个办法是可以申请英国的硕士,硕士肯定要比本科更高一层的台阶了,回国找工作也比之前较容易,并且学制短,只需要读一年就可以毕业,相对来说成本就降低了不少,是很多同学的首选项。

其实有些同学去国外念书都是被父母逼着去的,自己本来也不想学习了,那么建议还是回到祖国发展吧,但是自己之前出国留学所经受的一些苦也不能白白受了,还是要给自己一些补偿吧。如果自己就这样收拾行李回国肯定不划算,本科没毕业相当于就只有一个高中的学历,但是有留学经历的同学肯定不甘心于就只有一个高中学历,所以建议还是办理一个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留信认证这两份文件。对于回国后创业、部分单位入职、大城市落户、购买免税车等方面能享受很大的优惠政策的哟。

其实学习这条路很漫长,在国外尤其艰辛,但是只要多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提高自己的出勤率,遵守校规,基本上能避免不能毕业的问题,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出国留学 留学生 英国留学

胡明敏 发表于 2019-2-13 20:39: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