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rdon0825
5365 59

[CDA数据分析师学习之路] 学AI,不同基础的人群要选择不同的课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博士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81626 个
通用积分
409.8963
学术水平
31 点
热心指数
30 点
信用等级
26 点
经验
6252 点
帖子
1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5
最后登录
2024-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人说2019年人工智能进入了冬天,我不这样认为,最多只能说是“退烧”而已。横向来看,资本寒冬,大多数行业赚钱都不容易了,企业更加精明了,人们考虑的也越来越多了,这技术能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大家心里都有数,所以故事越来越难讲了,钱也越来越难赚了。相较而言,人工智能有无限前景。



来自CB Insights的统计,2017年全球范围内有152亿美元的投资被投入到AI领域,其中,中国公司吸引到的投资为73亿美元,占全球比重达48%,位列第一。而2016年,这个比重还仅有11.3%(约7亿美元)。



一位AI业内人士表示:“17、18年,几乎整个投资圈都在聊AI。天使轮的项目投资人看看方向、团队,聊一聊即便就定了,很多公司什么都没有,一个PPT只要带上AI也能拿到不错的估值。”



有人说自己非专业出身,学了也不能找不到相关工作,那我只能说,学习是进入这个圈子的第一步,不学,你永远都进不来!


A+ 人工智能课程,适合有数学基础的初级小白从圈外走进圈内,有编程基础的中级选手可以从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部分学起,进阶人工智能,如果你是AI大神,那就请绕开课程学习,欢迎前来指点!


讲师介绍

Dr. Danian Gong

博士,ProEdst机器学习课程导师,加州科技大学做客讲师。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清华大学EE专业博士学位。自2001年起在加州硅谷从事人工智能算法以及硬件软件开发与创新工作。先后担任Cadence主架构师,三星美国智能芯片开发方面主架构师及设计总监等。并作为CTO,Co-founder以及主架构师身份,参与创建Nemochips,VMChips直至被APUSONE等收购。


李御玺

国立台湾大学资讯工程博士,铭传大学资讯工程学系教授,铭传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中华数据挖掘协会理事,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客座教授,厦门大学数据挖掘中心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数据挖掘中心顾问,IBM SPSS-China顾问,SAS-Taiwan顾问。在其相关研究领域已发表超过260篇以上的研究论文,同时也是国科会与教育部多个相关研究计划的主持人。兼任厦门大学数据挖掘中心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数据挖掘中心顾问及IBM SPSS-China顾问。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中国工商局、中信银行、台新银行、联邦银行、新光银行、新竹国际商业银行(现已并入渣打银行)、第一银行、永丰银行、远东银行、美商大都会人寿、嘉义基督教医院、台湾微软、零售业如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化妆品公司、特立和乐(HOLA)公司、航空公司如东方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汽车行业如福特(Ford)汽车公司;政府机关如国税局等。


李奇

微软Excel MVP,中国电子表格应用大会主席。丰富的Excel数据分析线上及线下培训经验,曾任IBM销售管理团队数据分析项目组长及德勤数据分析团队高级咨询顾问,有5年在日工作经验,担任软件工程师及日本再就业支援中心的中文及Excel讲师。专精于企业业务数据分析、制定及实施商业智能业务解决方案等。


董雪婷(Yuki)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硕士,资深数据从业者。拥有多年甲乙方数据项目经验。曾就职于美资咨询公司Hay Group,通过数据驱动帮助客户提升组织效能。后从乙方顾问转型为甲方企业资深数据挖掘工程师,曾就职于携程、饿了么、陆金所,主要从事数据分析和挖掘工作。目前从事数据化解决方案及人工智能咨询和培训工作。熟悉互联网电商O2O、金融和旅游等主要大数据应用领域,在数据化运营、客户关系管理(CRM)、产品推荐、业绩预测、市场舆情监控等多个主题,累计完成超过30个数据项目及产品。


韩要宾

沐垚科技创始人,硕士,研究方向数字图像处理,发表相关学术论文5篇(其中4篇EI,1篇SCI),5年电商从业经验,3年数据挖掘实战经验。专注于数据分析与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研究。服务客户:苏宁易购、Decathlon、百草味、浙江师范大学、红星美凯龙等。


吴昊天

北京理工大学数据学院,CDA Level 2 大数据分析师考试命题组组长。曾就职于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中心医疗卫生研究所,历任数据分析师、数据挖掘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等职,多次参与并主导医保反欺诈领域和智慧诊疗相关算法设计、执行、优化等相关工作,拥有丰富的算法研发经验与多项算法专利,也曾多次参与各大平台机构算法比赛,并多次获奖。后期负责公司大数据中心分布式集群架构、维护、性能优化等,拥有丰富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分布式集群架构方面项目经验,拥有丰富的数据类项目管理经验。


张忠元

理学博士,211高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分析和智慧城市。在Data 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PhysicalReview E,EPL,Knowledge andInformation Systems,Scientific Reports,PLOS ONE,中国科学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爱思唯尔杰出审稿人,担任DataMining and Knowledge Discovery,Physica A,Management Science等著名期刊的匿名审稿人。教授课程包括数学分析,运筹学,数据挖掘和统计学等。


高鑫磊

精通计算机视觉,活跃于多个国外开源项目Slack频道,精通图计算模型与各类卷积神经网络(VGGNet, Google Inception Net, ResNet等),熟练掌握模型优化、参数调整与微调技术。业余时间喜欢做机器人开发,熟悉ROS系统与机器人设计原则,喜欢对于将深度学习应用在传统技术上以达到更优秀的技术实现。


课程大纲


AI课程大纲.png


课程官网:http://edu.cda.cn/aplusai.html


欲获得试听视频,请联系官网客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remlus + 100 精彩帖子
guo.bailing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gordon0825 发表于 2019-3-1 11:04: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限时1000元优惠券,到官网领取

使用道具

藤椅
hzxmjdy 发表于 2019-3-1 11:07: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喜欢这句“人工智能不是冬天,只是退烧而已”,确实是这样,从炒得很火到AI落地,是好事。

使用道具

板凳
柳新~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3-1 11:11: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使用道具

报纸
人脉引爆点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3-1 11:11: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未来是数据驱动的时代,学会人工智能技术至关重要 。

使用道具

地板
堂堂Suga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3-1 11:12: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使用道具

7
绛河在夜空11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3-1 13:16: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使用道具

8
琥珀糖 发表于 2019-3-1 14:24: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支持~工具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使用道具

9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9-3-1 15:46: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10
huzc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3-1 16:38: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帖奖励 +3

5G时代拉开序幕,物联网发力。信息的大爆炸。AI将再一次发力。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