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充实每一天
5227 113

20190314【充实计划】第1008期   [推广有奖]

jeffyangsir 发表于 2019-3-14 20:45: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75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EdDiDi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3-14 20:56: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积阅读419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luojscd 发表于 2019-3-14 21:07: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时间1小时,总阅读时间433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jjxm20060807 发表于 2019-3-14 21:35: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822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wimming_lee 发表于 2019-3-14 21:41: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h
累积阅读:76h
连续打卡:38天
早起天数:7天
遇到陌生的问题就像在海边捡贝壳的时候被海胆蛰到了手,之后就不再去捡贝壳了。殊不知,好多熟悉的贝壳就在不远处,弯弯腰就可以见到了。有点因为一片树木就放弃了一片森林的感觉。现在会先跳过陌生问题,先解决熟悉的问题,再用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是朋友的方法解决陌生问题。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9-3-14 21:4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00后的狂欢,QQ押注「陌生社交」

https://mp.weixin.qq.com/s/TG6b33WlITU2mBY_IRTEMg

使用道具

HappyAndy_Lo 发表于 2019-3-14 22:12: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3 h,累计 731.5 h
==================
《思想的力量:哲学导论》



465. 阿奎那的证明方法被称为宇宙论证明(cosmological argument),这是一类证明
第四种证明,关于善和善的事物,被称为道德论证明(moral argument)
第五种证明,被称为设计论证明(arguments from design)或者目的论证明(teleological arguments)

466. 神秘主义
女隐士诺维奇的朱利安(Julian of Norwich, 1342-1414)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神秘主义者之一(她的著作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接近上帝)
《Booke of Showings》==《迹象》:上帝说不要好为人师。我没有,也从未想过这么做。因为我就是一个平凡,意志薄弱,可能误入歧途的女人。
上帝既是男性,也是女性。上帝经历艰辛创造并养育了我们。

467. 阿奎那把异象当作上帝传递旨意的语言。朱利安不仅对幻影做了分析,更希望用异象的经历把人们联系到一起。她认为普通人能够从异象中学习知识,找到安慰和希望的理由。(可以想象,14世纪中期,希望在面对着似乎没有止尽的瘟疫、战争和宗教论战的英国一定是无价之宝)

468. 17世纪的观点
路德(Luther)动摇了天主教教义的基石,新教传遍了整个欧洲。

笛卡尔出生,一场新的混乱已初露端倪,在他去世之前,近代科学向根深蒂固的正统说法提出了挑战。
17世纪是科学发现,同时伴随着理性的困惑,政治、宗教动荡的年代,是旧的宗教权威、机构、真理遭到质疑、否定和抛弃的年代。
=====================

blockchain:
Transparency
One of the ways power can be centralized in a system is through information dominance, where one set of actors in a system has access to more or greater information than other actors. In most current blockchain technology, each participant on the chain gets the same amount of information. There are some exceptions. Hyperledger Fabric, for instance, has the capacity to have information hiding from participants.
The ability to have perfectly enforced transparency is one of the drivers of interest in blockchain systems. By creating transparent and unforgettable records, blockchain has an obvious utility for logistics and legal record keeping. With records on a blockchain, it is possible to know for certain that data was not altered. A transparent blockchain also ensures a level of fairness —participants can all be sure that at a minimum there is a shared level of truth available to all which will not change.



============
昨日阅读3 h
累计 731.5 h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3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昨日阅读2小时,总计127 小时


《机器学习导论》2nd Edition ---(土耳其)Ethem Alpaydin 著 范明 昝(zan)红英 牛常勇译 ----机械Press-2014.3

ML优化参数θ,使得逼近误差最小,也就是说,我们的估计要尽可能接近训练集中给定的正确值。
在线性模型限制过强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比如二次函数: y = ω2 * x **2 + ω1 *x + ω0
或更高阶的多项式,或其他非线性函数,为最佳拟合优化它们的参数。

回归的另一个例子:对移动机器人的导航。(或自动汽车导航)
其中,输出是每次转动车轮的角度,使得汽车前进而不会撞到障碍物或偏离车道。
输入由汽车上的传感器(如视频相机、GPS等)提供。
训练数据可以通过监视和记录驾驶员的动作收集。

另外还有响应面设计(response surface design)拟合新的模型。

1.2.4 非监督学习
监督学习中,目标是学习从输入到输出的映射关系,其中输出的正确值已经由指导者给出。
非监督学习中,没有这样的指导者,只有输入数据,其目标是发现输入数据中的规律。

输入空间存在着某种结构,使得特定的模式比其他模式更常出现。我们希望知道哪些警察发生,哪些不经常发生。在统计学中,这称为密度估计(density estimation)
密度估计的一种方法是聚类(clustering),其目标是发现输入数据的簇或分组。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3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amtw14 发表于 2019-3-14 22:48: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2小时,总共阅读1238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karst 发表于 2019-3-14 23:07: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50小时。阅读《生态文明通识教程》关注城市垃圾问题。中国是世界上垃圾包袱最沉重的国家之一。全国城市垃圾历年堆放总量高达70亿吨,而且产生量每年以约8.98%速度递增。垃圾堆放量占土地总面积已达5亿平方米,约折合75万亩耕地。中国的耕地面积有20亿亩,相当于全国每1万亩耕地就有3.75亩用来堆放垃圾。其中,全国工业固体废物历年贮存量达6.49亿吨。占地面积5.17万公顷。全国600多座大中城市中,有70%被垃圾所包围,所谓“垃圾包围城市”。全国城市垃圾年产量:80年代为1.15亿吨,90年代已达1.43亿吨(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按此计算,1.43亿吨除以4吨(一辆卡车的载重量)等于3575万辆;3575万辆乘以5米(每辆卡车长度)等于17.88万公里。中国约有2/3的城市陷入垃圾围城的困境。中国仅“城市垃圾”的年产量就近1.5亿吨,这些城市垃圾绝大部分是露天堆放。它不仅影响城市景观,同时污染了与我们生命至关重要的大气、水和土壤,对城镇居民的健康构成威胁,垃圾已成为城市发展中的棘手问题。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3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