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18 5

国外留学本科毕业不了怎么申请硕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6
最后登录
2019-3-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述:

我高考分数高出一本线52分,填了个不错的985却落榜了。结果只能去国外留学,因为我的英语非常不错,当时留学也是我落榜之后最好的选择。爸妈一直对我引以为傲,他们不太清楚专业和大学,我忽悠忽悠就过去了。我只是不希望他们担心,可是忽悠了他们,我怎么忽悠自己呢?我大一就ke了,自己悄悄转了学。新的学校要求相对要比之前学校要求松一些,大一、大二过得也算顺利,没有挂过ke,没有不良记录,大三我已经在准备申请硕士,谁知大三我还是ke了。你们懂那种绝望吗?


其实我的ke,也不是偶然,你们笑我也好,怎么也好,我都想分享出来,希望少一个人步我的后尘。我大一刚接触LOL就沉迷进去了,尤其是排位赛,我又是那种好胜心很强的人,当初一心想把段位打高点。上课不想去就不去,去了也是坐最后一排睡觉,有时间就看LOL直播和攻略。然后很“荣幸”。我挂掉了,被A学校抛弃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本科毕业 国外留学 非常不错 LOL 最好的

1.jpg
签名被屏蔽
后来找人帮我转学,又重大一开始,这次我学到了经验教训,安然度过了大一、大二。然后就莫名其妙到了大三,这学期变化已经很明显了,周围的人有的都开始筹划以后了,我也在筹划考研的事情。可是厄运又来了,我又挂ke了。我的整个人都要崩溃了。我在美国找到了可以帮我挂靠的,但这不是办法。我一直在寻找办法,能不能有人帮我转学,让我可以继续从大三开始读。

但是并没有任何结果,最好的就是从大二开始读,我的天哪,我已经不小了,一直在原地兜兜转转,其他同学都往前走了,而我就是那个被抛弃的人,我甚至感觉我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多余的,不然为什么被抛弃的总是我?(故事改编自生活)

使用道具

分析:
像这位同学这种情况,其实不少留学生都遇到过。大学挂ke并不是新鲜事,只是有的学校松一些,有重修的机会,有的学校甚至不会给到重修的机会。但是据数据显示60.25%以上重修或者转学的同学仍然会出现挂ke的现象?为什么?这个和所学专业有很大关系,高中刚毕业的同学,对于自己将来的定位以及自己的擅长之处,并不清楚。之所以挂ke很大因素之一是相关专业于自己太难。而转学或者重修,学的仍然是自己不擅长的学科。这是很多同学转学或重修仍然挂ke的主要因素。

使用道具

那么这时候其实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这是最短时间拿到最好学位的最好方式,也是最快走上好的工作岗位的一种捷径。而这一次,专业的可选择性也非常广泛,在经历了前面学业上的失败之后,这次要么选一个简单好学的专业,要么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以毕业拿学位为主。万万不能再任性。我们都可以有自己的梦想,但是现在也该成熟起来了,任何梦想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之上。
是不是所有留学没有毕业的同学都可以继续申请硕士呢?答案是否定的,这我们要看同学的情况,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使用道具

而对于家里以无力支撑自己再留学的同学,那么只能退而求其次,回国工作。而对于没有拿到学位的留学生是无法完成教育部学厉认正的,那么此时谁能证明自己的留学身份呢?谁能为自己找工作添分加彩呢?那就是大使馆开具的带学位的回国人员正明,和留信网完整的留学经历入库。有了这两样东西,在私企同样可以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

使用道具

ao洲gogogo 发表于 2019-5-14 14:38: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涨知识了,这也可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