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陈于齐
673 0

[黄金] 陈氏财经:黄金抄底切勿盲目,空头下破仍是主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 个
通用积分
10.599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10 点
帖子
1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6
最后登录
2021-5-10

陈于齐 发表于 2019-4-16 22:05: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交易不但能增加我们的财富,而且能提升我们的人生境界。“止损”让人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许多诱惑、马扁局和失误,懂得了止损,就会在第一时间悬崖勒马,亡羊补牢。在人生中感悟交易,在交易中升华人生!如果你想进步,我们可以携手同行!

金市要点:


黄金现位于1278美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对比金价一路延伸跌势,刷新4月4日以来低点1282美元,且连续第3个交易日以阴线收跌。尽管之后金价自低位略微有所反弹,但整体仍维持在低位附近承压,技术上很重要的100日移动平均线切入位1288美元。过去几周,这条均线多次持稳。但如果金价这次跌破该水平,技术性后续抛售很可能随之而来,对金价构成进一步压力。另一方面宏观经济数据有所好转,投资者们选择获利了结,因此金价继续走低。陈氏财经认为目前下跌仍是趋势,目前黄金的任何反弹尝试均可能被视为是启动新一轮空头仓位的机会,最终的下跌目标是1260美元,在此之前,中期支撑接近1275以及1268/66美元区域,建议投资者们切勿盲目抄底!任何投资计划都可以与本人详聊。多一些稳健的思考再去把握市场节奏远比盲目入市更有胜率!


黄金战法:W双底开仓法、箱体振荡开仓法详解。在投资技术是根本,一定要保持学习的心态,这样才能扭亏为盈!


一、W双底开仓法


这种开放方法就是等待金价走势出现一个类似W形态的时候再进场,它最大的优点是让刚入门的投资者少开仓,因为日线图上可能几个月才出现一次这样的机会,对于新手来说,追求交易的成功率非常重要。当然,W底开仓不一定就是对的,万一做错也要及时止损。(新手入门可参考)


二、箱体振荡开仓法


K线之间形成了一个箱体,投资者可以在附近开多,也就是所谓的“等回调再做多”,但这里的回调是严格控制的,必须出现箱体振荡再开。(老手可参考)

致投资者:


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具有延迟性)


  攥稿人/陈氏财经2019.4.1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