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50 0

[其他] 融金汇银:投资BOLL高级用法,远离骗子多创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黄金自然少不了技术指标的运用,BOLL的常规用法,融金汇银相信投资者已了然于胸。今日本文要分享是BOLL的高级用法,助投资远离骗子尽可能多的创造盈利。具体分享内容如下:

先来聊一下BOLL“破位真实性的确认。有些资料说 “如果一直处于下轨道的价格上穿BOLL中轨,那么说明行情出现了转折,此时可作为买入信号。”,其实从个人运用BOLL的实战经验来看,这句话过于理性。

融金汇银了解到,由于行情棱刺较多,出现价格上穿中轨的“假破”是常有的事,如果投资者每次上穿都直接下单,那么必然会陷入来回“挨巴掌”的境地。所以,融金汇银建议,对短线来说,必须以行情刺穿后回踩确认中轨已经成功从压力转为了支撑,方能如此认定; 对趋势来说,更是要每根K线的最低价连成的线上穿中轨,才能代表着多头信号的出现。

最后融金汇银再附上一份布林带口诀:价格冲出上轨将有回调;价格跌出下轨将有反抽;强势价格在中上轨之间;弱势价格运行在中轨下;上下轨变窄隐藏着突变;开口越大说明风险越大。

BOLL的高级用法,融金汇银就暂且分享至此。接下来,一起来关注基本面消息:

继上周之后,黄金市场又出现一波大跌。由于市场风险情绪高涨,投资者涌入股市,抛售避险资产。现货黄金在周二突然跳水,大跌超10美元,美盘最低下探至1272.70美元,抹去今年以来所有涨幅,这也是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

行情与指标结合起来分析,制定出的策略才能更完善。总而言之,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多学技能,并在黄金投资的每一步都谨慎而行,远离骗子少亏损,才能多创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实战经验 价格运行 黄金市场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