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给爷爬远点
822 0

[黄金] 怎么看现货黄金老师的质量好不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457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26
最后登录
2020-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的主力已经逐渐变成了工薪阶层,但是因为日常时间不多,很多投资者都选择观看直播来做单,但是观看直播的时候,投资者并不能很好的判断,哪些现货黄金老师的质量好不好。那么投资者应该如何判断呢?

  1、看讲解行情的细致
  在现货黄金市场中,因为行情的激烈变化,投资者有时不知道行情是怎么走的就会观看直播来找到适合的进场点位。而要看现货黄金老师的质量好不好,投资者就可以在看直播的时候,看这个分析师讲解行情的时候,是否条理清晰,逻辑通顺,只有细致讲解行情变化的分析师才值得投资者选择。

  2、看提供的操作建议
  要看现货黄金老师的质量,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分析师所提供的操作建议来判断。若是分析所提供的操作建议很冲动,例如重仓操作,频繁刷单等。这样的分析师的质量是较差的。而优质的分析师所提供的操作建议是符合投资者情况的,同时也不会怂恿投资者刷单,只提供建议,最终操作还是交由投资者决定。

  3、看分析师的胜率
  对于投资者来说,现货黄金老师的质量好坏情况,还可以从胜率来看。如果分析师的讲解有理有据,但是最终交易却不尽人。所以投资者要观察分析师的做单胜率,除了公布出来的胜率之外,实际交易情况也需要观察,这样投资者才能够更好的选择适合的现货黄金老师。

  怎么看现货黄金老师的质量呢?投资者一方面要看分析师讲解行情是否优质,同时所提供的操作建议以及胜率是否可靠。最重要的还是一个适合的投资平台,目前来说,最好是限价平台,即使行情波动超出意外了,投资者也有适合的行情来提高投资收益。若想交易获利更多,大家也可以收听大田环球直播室,一边收听直播,一边学习市场分析方法提升技巧,一边参考意见入场获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