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60 1

[其他] 银天下:分析行情制定计划,远骗局并坚决执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于黄金投资的行情分析,投资者可以参考知名投资机构给出的,但也只是参考。银天下想说,在判断走势时,基本面和技术面都要分析到位,才能制定出完善的计划,才能远离骗局。当然,制定好计划后,还得坚决的严格的执行。

昨日,在美股企稳和美元反弹背景下,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散,导致黄金市场大幅震荡。而今日,银天下从技术角度了解到,一些分析师认为,目前黄金空头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日线图上已形成两个半月的下行趋势。多头的下个目标是进攻坚固阻力位1300.00美元/盎司。空头的下一个近期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1250.00美元/盎司。

以上为机构处提供的投资建议,当然也只是作为参考。银天下提醒,投资者必须得自己掌握好技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接下来,要分享的就是:制定好计划,并要坚决执行。

有时候,投资过程中会出现非常诱人的前景,但请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策略。止赢和止损同样重要,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宁可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具体做法,银天下建议是随着价格的上扬(或下降)逐步提高(或降低)你的止损(赢)位置,不要一相情愿地认为会无限地涨下去,坚决不要把已经获利的单子做成亏损。

对于投资技能,需要投资者沉下心认真学习;对于基本面分析,投资者需学会归纳总结出要点。银天下想说,两者结合才能制定出完善计划,远离骗局,能够坚决执行。最终,达到预期的效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立于不败之地 基本面分析 黄金投资 黄金市场

沙发
GKINGLIU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5-16 21:17:5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5-9 15:26
关于黄金投资的行情分析,投资者可以参考知名投资机构给出的,但也只是参考。银天下想说,在判断走势时,基 ...
银天不就是卷入了现货白银案的骗局吗?一夜之间在北京的办公大楼人去楼空。新闻报道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