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569 0

[投行实战] 两上市公司回应广东正中珠江的影响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8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5-13 11:44: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

温氏股份(300498)

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与康美药业的都是同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康美药业会计差错”事件对公司有没有负面影响?

我们是比较担心,今天也跟会计师事务所的代表交流了,希望他们最好有个声明,但是他们现在也难做,到时候什么结果,现在确实也不知道。


对该事务所审批的一些公司肯定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因为它负面的瑕疵很严重。他给我们审计,对我们肯定也有影响。


董事会已经通过了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也已经公告了,结果开股东会前它就出来这个事了,换个议案又不好弄,那大家先把事先做了再说,下一步再看情况。


特别我们农业的养猪养鸡,现在股吧里也说没见温氏的鸡猪在哪里,可最关键的是分红分了一百多亿,那都是真金白银,分的都是人民币,这显然问题不大!


所以,一个公司受不受到投资者信任,是长期积累的结果,包括各种回报股东的手段,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去年盈利39亿,今年分20多亿给大家,我们保证投资者比较稳定的收益,这是公司的一种做法,所以在碰到某些事情的时候我们说起来相对好。


2

一品红(300723)

董事长:因为康美事件,投资者对采用与康美同一会计事务所反响很大?怕公司是不是也存在财务数据造假的嫌疑!希望公司尽快澄清,并且解除其合同,解除时还应该早他们赔偿,因为他们在康美造了假才让一品红背上黑锅的!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一品红药业!诚信是公司最重要的核心价值观。公司按照会计准则和相关规定,遵循谨慎性和一惯性原则,各会计科目真实有效及时全面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同时,公司采用先进信息化管理系统,业务和财务直接连通,财务数据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公司经营情况。此外,会计师事务所实行合伙人制,公司签字会计师与康美药业不同。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谢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指尖的青烟 + 5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5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5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