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唐明杨
556 0

[经济学前沿] 唐明杨:5-17黄金恐怖星期五来袭,原油又出重磅消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0 个
通用积分
3.799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5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4
最后登录
2019-5-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唐明杨希望用真切的言语能够给各位投资者朋友带去一点冷静的思考,在接下来的交易中能够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进场。无论你资金大小,都是真金白银,千万不要因为资金小而嫌弃赚的少,也不要因为资金小不在乎亏损,做单的习惯非常重要,你现在小资金都是这样的态度,坏习惯养成之后,你以后大资金还怎么玩得转?话不多说,接下来,请看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受一系列数据利空消息影响,最终跌破1293-1300盘整区域,破位下行,回踩此前日线高点连线反向支撑位置!基本回吐周一所有的涨势!

  

  说实话,黄金的破位下行是我们始料不及的!没办法,再精准的预测也得败给消息面,交易就是如此,岂能事事顺心如意!既然破位那就应该及时抽身离场!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重振旗鼓,收拾心情,从头再来!

  

  大涨或者大跌之后必有回调,以修正行情!所以黄金早盘再次下探昨日低点后将会再次展开调整,当前暂时不要再去追空,早盘看反弹或者修正的力度后在决定如何进场!

  

  短期支撑位在1284,上方压力位则在1296.

  

  具体操作策略:黄金建议在1284做多,止损1281,止盈看到1288,反弹至1288-1290附近则可做空,止损4美金,止盈1284,若迅速下破,则看到1280

  

  早盘走势后如果黄金能继续下行破位当前日线支撑,重回震荡中枢内部,黄金上涨便再次宣告夭折,此后黄金的操作更多的是以逢高干空为主!但是近日早盘后黄金还能继续维持日线支撑上震荡,多头就还有一战之力!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强势反弹,一路上涨至63.7一线,已经打破此前做空的预期!这是因为中东冲突进一步升级,胡塞武装派出无人机对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座石油泵站进行袭击,而沙特方面在强烈谴责该行为后于同日内对也门境内的胡塞武装发动了报复性空袭,军事冲突令中东地缘危机迅速发酵

  

  所以尽管API,EIA原油库存双双大增,但还是败给了突发消息面的重大利多。

  

  趋势行情绝非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短线的拉升也不能代表趋势的翻转,只有突破并站稳盘整区间后原油才能确认行情的翻转!

  

  美国和伊朗也释放出战争可能性降低的信号,油多头也因目前表面平和下的不确定性而选择暂不立场,目前维持在63.5美元,在当前这种美伊两国并未进一步作出和平表态,但又已经下调战争可能性的情况下,原油价格料将维持在窄幅区间内,但仍需留意利比亚及其他中东国家会否出现原油供应中断,以及今日的钻井数据表现。

  

  技术面来看,macd快线偏离大幅度慢线,所以今天必定会有一波的回调,建议在63.6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0.3,今止盈目标看到63-62.80。

  

  如果行情后期突破当前盘整区域,那么我们将改变此前大方向看跌的思路!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唐明杨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唐明杨老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原油 期货 行情分析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