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baaaooo
434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如何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1
最后登录
2019-5-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机构投资者流行的交易系统来看,主要有两种模式:

第一类是以传统的技术分析方法为主的资金管理与仓位控制模式(指标类交易系统) 。该方法主要通过不同的技术指标变化来指导交易者进行适时仓位调整,但缺点是技术指标之间经常相互矛盾,从而影响交易者做出正确的选择。

第二类交易系统则是建立在现代金融风险分析理论的基础之上,采用的是完全数量化和程序化的仓位控制体系(智能交易系统) 。由于完全杜绝了个人的情绪化干扰,该交易系统能够很好地规避风险。

但也正因为如此,这种完全机械化的交易模式缺乏足够的交易弹性,在市场出现极端情况时,很容易造成较大的损失。而笔者主要立足于中小投资者的角度来谈谈交易系统的有关问题。

为何要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市场中经常会出现这些现象:许多交易者在一波行情来临时不敢入场,而行情快结束时又追高,等行情结束后又不肯离场,结果导致被套;受情绪波动、消息误导的影响而常常导致失误;有诸多技术分析的高手能够经常性预测到价格波动的高低点,并且因此而获利,但总体的交易成绩并不是非常理想。

其实,这些投资者在投资中都有一些共性,即投资者不知道当他的预测出现错误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当得到一个买进信号的时候应该使用多少资金?什么时间应该加仓或者什么时间应该获利了结?还有,他所用的交易方法是否适合自己?他是否有能力把握自己的交易方法?等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