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bbaaaooo
479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交易的进场策略和离场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1
最后登录
2019-5-29

bbbaaaooo 发表于 2019-5-24 08:04: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众所周知,外汇市场的风险系数是比较高的,所以交易者进入外汇市场做单时要知道有的机会可以做单,而有的机会则不能做单。这就需要外汇投资者来判断应该抓住什么样的机会来做单。而进场策略和离场策略是交易中的核心部分,好的进场策略能帮助交易者开一个好头,提高整个交易计划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而好的离场策略能帮助交易者最大程度上保留获利同时降低风险保护资金。那么,外汇交易入市和离场策略有哪些?

建议投资者要顺势而为,千万不要冒险去抢顶或抢底。密切关注支撑位和阻力位,让获利头寸尽可能地扩大战果,亏损头寸则要及时止损。

首先,交易之前,你要制定一套完整的交易计划,包括预期的入市位和盈利目标。通常情况下,寻入市和离场的点位应选在价格走势中的支撑位和阻力位。以欧元为例,假如目前市场投资者认为价格已接近底部,但你不能因为臆断它接近底部就盲目做多,而需要验证一下市场的动力所在。最好等待市场突破上行的阻力位,并开始新的一轮上攻行情时才下单;接下来,在接近于市场价格支撑位的下方设定止损位。这样,如果市场上行遇阻,转头向下,你就能及时止损出局,亏损部分也就十分有限。

另一种入市的办法是,在市场走势的开始阶段,上升行情的回撤或下跌行情的修正,都是入市的良机。市场不会一味地上涨或下跌。关键要判断它究竟是指标的修正还是行情的转折。

当手中出现亏损时,何时出局,也有一个简单易行的办法:严格设定止损价位。假如你做的是多头,你就应该设定卖出止损;假如你做的是空头,你就要设定买进止损。这样你在下单后,就能做到心里有数。不管市场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你潜在的亏损额都是固定的。记住,做任何一张单都要设定止损!这样你在交易过程中就不会为何时离场而感到困惑了。

当手中头寸获利,而且盈利较为丰厚时,又该怎么办?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采用"递损减盘"的办法来扩大战果。例如,你在建立多头之后,市场运行到你预期的盈利水平,但你认为市场仍有一定利润空间,不想出局,这时候你就可以在某一价位设定止损,锁定你的利润。一旦市场下行,你就可以获利出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