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bbaaaooo
352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如何衡量外汇交易的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1
最后登录
2019-5-29

bbbaaaooo 发表于 2019-5-28 09:23: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些不可思议,很多时候最简单的事情往往最难被理解和被认可。在变幻莫测的外汇市场莫打滚爬5年,我遇见许许多多各色各样的交易者,他们不知道如何管理资金和进行风险管理,无论是模拟账户还是资本极小的美分账户,更糟糕的是那些投入极大的资本的交易者也是如此。
外汇交易应该是简单的,当然这不代表容易。那些把简单事情复杂化的交易者可能是缺乏经验,或者是没有接受过适当的交易方面的教育和训练。很多交易者都是从在模拟账户上进行交易开始的,一开始他们的态度就错了,很多人把在模拟账户上的交易称之为“玩玩而已”,更糟糕的是不少人一开始就把每一次下单交易视同赌博、玩骰子。另外一种情况是,很多新手在模拟账户中的交易量和承受的风险和现实交易完全是天壤之别。
开设模拟账户时,一些新手为了好玩或者刺激,他们选择5万甚至10万美元的账户,这没问题,毕竟是虚拟资金,半个小时内亏完也不会对你的现实生活有任何影响。然而开设资金如此大的模拟账户后,很多菜鸟新手会交易极大的交易量,而且容错的空间非常大,也就是有时即使做错了,但因为资金大,不会对账户造成危险。无论亏损或者盈利,他们的资金管理和风险管理都是不适当的。长此以往,这些错误的资金和风险管理方式一直被滥用,要么是重仓交易,要么是同时交易非常多的货币对(“资金”充足),甚至不设置止损。在交易模拟账户时,这些行为久而久之会养成一种坏习惯。人的某种行为一旦形成习惯,就会很难纠正。
假设一个交易者开设一个10000美元的真是账户,每次交易承受10%的亏损,因为他在模拟账户上就是这么干的。如果他持续亏了10次,这是极有可能的,第10次亏损后,账户只剩下3855.50美元,亏损超过一半。初学者应该先要学会如何生存,新手刚开始是很难赚到钱的,在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之前,你要有足够的资本来学习。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交易者,生存都是第一要务。
交易者一旦进入市场,第一件事情应该是尊重市场,或者说是要对市场要有敬畏感。很多成功的交易者都建议,不要在任何一次交易承受超过2%的风险,这是一项生存技能。以2%的风险计算,即使遭受连续10次亏损都还有机会在适当的时间内赚回来。世界上最优秀的交易者都曾经遭受持续多次的亏损,你我一样会遇到。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你必须学会接受亏损,管理亏损,不要让少数几次亏损就终结你前进的道路。
如果在10次交易中你就亏损了初始资金的50%,为了回本,你必须要赚100%。赚100%容易吗?专业人士的回答一定是“很难”。一个保守的交易者每次承担1%的亏损,在持续亏损10次后,他大概只需要赚10%就能够回本,赚100%和赚10%对比起来哪个更容易很明显了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