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0

[其他] 【安博教育】生命只有一次,做最棒的自己,青春与梦想同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77.967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684 点
帖子
7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0
最后登录
2023-2-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段时光,会感到迷茫,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别无选择。

想起还没有踏进社会时,在校园里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不要让自己的母亲感到子儿的失望。那时的我也有过自己的梦想,我想过会为着自己的梦想和期望而去拼搏,去努力,让自己的心灵向像向日葵一样向往着阳光,收获着快乐…然而再回首,那片曾经承载梦想的净土已在心灵的海洋里渐行渐远,慢慢消失于冥雾之中,隐约可见,却触手不及。


生命是短暂的,时间是有限的。

当生活不能如愿以偿或者不尽如意时,不是一味地计较和埋怨,而是一如既往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保持一种恬淡的心情对待生活。“人能走多远?”这话不要问两脚而是要问志向;“人能攀多高?”这话不是要问双手而是要问意志。在短暂的生命里我们不能失去人生的三盏灯塔:自信、勇敢和坚毅,在属于自己的地上辛勤地耕耘,谁能否认明天不是一个丰收的日子呢?总有一天,你辛勤的双手会将自己的生命装扮的五彩缤纷,也许你让失败打击得不堪一击,但哪一个成功者没经历过失败呢?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屈服与失败。每一个成功者实际上都是以失败为起点的,连在起点都坚持不住的人,何谈漫漫长途呢?要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一个国家、民族也是这样。如果只是为了模仿、效法别人,那么即使学得再像,也是假的,也无法与真的相比;徒自叹息、悲伤,毫无意义。

你不能灰心泄气,更不能自暴自弃。你要永远努力,你要永远有创新意识,你要不断地总结、反省自己,你要永远地不断地超越自己。感觉人生就像一场斗鱼游戏。这样才是证明了你生命的价值、意义。你所做的仅仅是做到最好的自己!

晋京讲过一句名言:我觉得,没有弱点的人是没有的,每一代新人都将是更优秀的。趁着青春还在,趁着遥远的未来还没来;趁着我们都还有热烈的爱,趁着梦想之花还没有尽情的开。放下无奈,拾起豪迈,用我们尚且稚嫩的臂膀拥抱青春的现在,用我们尚且瘦弱的双肩托举青春的未来。


应当承认,生命就是希望。应当说,卑鄙和庸俗不该得意过早,不该误认为它们已经成功地消灭了高尚和真纯。伪装也同样不能持久,因为时间像一条长河在滔滔冲刷,卑鄙者、奸商和俗棍不可能永远戴着教育家、诗人和战士的桂冠。在他们畅行无阻的生涯尽头,他们的后人将长久地感到羞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