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rllqq
4307 41

再论美式民主错了,还是美式自由贸易理论错了 [推广有奖]

41
rrllqq 发表于 2020-9-11 23:09: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e_zr 发表于 2019-6-22 19:26
你所谓的“选皇帝”,就看在什么范围内选,是在血缘关系的家族内,还是在之外选,你总不能拿皇帝在大儿子 ...
你所谓的“选皇帝”,就看在什么范围内选,是在血缘关系的家族内,还是在之外选,你总不能拿皇帝在大儿子,还是二儿子或三儿子之中挑一个,那也叫“选举”吧?
说到这个,我想起了东汉末年,汉灵帝就是被大臣从汉室宗亲中选举出来的,当时的汉室宗亲起码上万人,有力的候选人起码有几十个,经过几轮从不同角度的筛选和淘汰。请问:美国总统大选,选举候选人的范围又有汉室宗亲占全国人口的比例大吗?选举出来的总统又有汉灵帝的公信力吗?

宗教内部选定接班人,那更不能比,因为入教是自愿的,不满意谁做教皇,可以退出。
你的无知又一次超过了我的想象力。是这样的吗?

至于你所谓的“核心”,如果谁具有了权力,还选什么?还需要谁来管制自己的权力?简直莫名其妙
选傀儡呀,选司礼监太监总管呀,选监督皇帝的史官和给皇帝提意见的言官呀,选替罪羊呀。这有什么莫名其妙的?推荐一本庞龙的《荷兰共和国的兴亡》。别问这种弱智的问题了好吗?

今天的美国没有一个不是劳动阶级的一员,他们不分高低贵贱,不以财产多寡,一人一张的,公平公正的靠选票选出了自己的委托代理人。他们还需要什么“领袖”?还需要什么魅力型的救星来拯救,普渡谁谁谁啊?几千年的奴民思想沉渣泛起。
第一句就是胡说八道,所以后面的话没心情回复了,大声也叫不醒装睡的让。
那些实现了所谓财务自由,可以“睡后收入”上千万美元的美国人,美国增发货币他的财富自动增值的美国人,和那些靠劳动吃饭的,那些货币增发意味着被剥夺的让都是劳动阶级的一员?
——传播这种迷信的人,不只是蒙昧,这是邪恶和犯罪!!因为这种迷信直接扼杀了人类的未来。

使用道具

42
he_zr 发表于 2020-9-13 11:04: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rllqq 发表于 2020-9-11 23:09
你所谓的“选皇帝”,就看在什么范围内选,是在血缘关系的家族内,还是在之外选,你总不能拿皇帝在大儿子 ...
一个家族人口还要去比一个全国党派团体人数“比例大”,简直令人笑掉大牙。再说,人家的候选人推举还遵从票决,你那个“筛选和淘汰”所谓的“不同角度”是什么东西呢?能否拿出来给大家晒晒?

关于想象力,我对你持同样的看法。因为明摆着的道理,存在强迫意愿的团体,哪里还可能存在自由选举,不过是在演选举戏罢了。

选傀儡也叫“选举”,你这种混淆形式和内容的无知程度超出了众人的想象力。

不承认民主社会每个成员是劳动者,以马氏权力和权利混为一谈的标准去分辨是非,你这种自命“睡醒”的奇谈怪论毫不足奇。不说别的,人家国民可以指着最高行政官员的鼻子骂,还可以漫画演戏丑化,对比一下你马教盛行的乌鸡国,你敢吗?两者的差别是什么?你别装模装样的去“心疼”人家美国劳动阶级了,人家有什么不满意就能立刻拿政府官员这个代理人或马仔出气,世上哪里还有如此幸福痛快的感觉?因此,与其你假惺惺的去“心疼”别人,还不如多摸摸自己长跪而生茧的膝盖,是什么滋味,好好反思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