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8370650012
470 0

[投行实战] 的调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2.006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3
最后登录
2019-8-1

18370650012 发表于 2019-6-16 18:07: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本周行情可谓是惊喜连连,刺激不断!周一先是一路下跌至1320支撑位置,随后惊天大逆转,不知不觉之中上涨最高已经到位1358一线,这样的涨幅相信在周初的时候绝大部分人都想不到。日线再创新高,而奕仲达在1320位置果断抄底,1325 、1330 、1335、1344多磨熟悉的点位,一路上涨,一路赚,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跟上这一波饕餮盛宴!!但是随后周五美盘行情引起空头的反扑,多头暂时被打压,最终收报于1341一线!但是可以这么说,今年大跌是不可能的了,突破1348新高后上升区间已经打开,虽然当前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过程中。最终还是要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中选择方向!这个市场往往就是如此,越是看好的行情到最后失败的可能性越大,因此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做好风险控制,“活着”永远比“赚钱”重要太多,太多人就是倒在了第一步。

希望总是在绝境中出现,在绝大部分人对多头丧失信心的时候迎来绝地反击。周二美盘大幅反抽正式吹响多头反击的号角,周五继续破位1348关键阻力位让多头更进一步。唯一遗憾的是日线收在1348上下方,不能真正代表行情突破,但是黄金大方向看涨基本可以确认,接下来逢低做多是主旋律。尽管现在只是反弹初期不能确认行情突破,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逢低做多,在短线成立的基础上尝试波段甚至中线持有。

原油行情一波三折,上演过山车式行情!说实话,当前原油震荡,操作难度加大!一旦节奏踩错,接下来肯定是惨不忍睹!原油,非常反复的行情多空拉锯进行中,向上反弹不能有效突54高点阻力,下跌不破50关口支撑!典型的震荡洗盘行情,等待市场重新选择方向,需要看关键支撑阻力位得失判断行情强弱。暂时下方支撑关注50一线,这是前期低点!如果说反弹还要向上延续,最好就不要跌破下行!从日线形态来看并不利于看反弹,虽然小高点不断但没有延续性!

下周展望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收一根螺旋桨形态!这种形态谈不上继续看涨或者看跌!大部分是一种中性K线,最终需要后市的验证!出现这样的K线,且随后几根K线在其下影线部位运行,那么头部就基本形成了,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应果断止损!如果以后的K线在它的上影线部位运行,它有可能是上升途中的过渡形式,是一种上升中的中继形态,那么就应该果断加仓!现在黄金还是受到前期周线中枢的压制,最终要看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预期加息一旦落空,则黄金必定会突破周线中枢开启大级别上涨!而且最近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如果美联储强势加息,则更会引起市场的哗然!当前美国经济虽然处于上行状态,但是再次加息必定会引起拐点出现,最终避险情绪上升,黄金依然会大幅上涨!一旦突破1370,黄金未来的空间则充满想象!

日线分析

黄金本周先跌后涨,探底回升,并且突破日线前高位置,但是最终的收线并不理想!如果黄金能强势收于1348位置上,上涨就是确立的!但是由于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最终收于一根带长上影的K线!奕仲达多次说过,长上影的K线是看跌形态,黄金周初应该会继续回调,但是最终必定是位于1320上方震荡,而且越是回调,我们越应该干多!当前的行情,不要怕什么回调!周初的回落是为了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一旦靴子落地!黄金必定是一路长阳不回头!所以抓住本次黄金回落的机会!也许是今年最后一次看到的低点!

原油分析

原油,反复的区间震荡整理等待市场重新选择方向,下方关键支撑在50关口一线,多次下探测试支撑不破行情走反弹,得失直接决定短期行情强弱。从大方向来看行情还属于空头趋势,此前的上涨只是反弹修正,目前低位区间震荡整理已经持续了8个交易日,如果说这是回撤中的震荡修正从时间周期上来看不合理,那么还要注意行情最终回归空头趋势的可能。当前价位距离50低点支撑较近,直接做空不合适,毕竟最近行情都是反复的区间整理,等待破位空单相对安全。下周原油反弹后还是要继续高空,54压力位置下看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利率决议 空头趋势 非农数据 惨不忍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