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月亮追损
559 0

[经济分析入门] 今日浅析之期权亏损骗局,为何荐股很准,实际入金操作却总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0
最后登录
2019-11-15

月亮追损 发表于 2019-6-26 20:47: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浅析之期权亏损骗局,为何荐股很准,实际入金操作却总亏?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络成为不少投资者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一些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一点,通过网络开展“非法荐股”活动,手段不断翻新,乱像层出不穷。在群里打着免费提供讲解股票知识、投资技术以及股票走势等口号,在初步取得大家的信任后,会开始推荐一些其他的投资产品,好比今天案例中的王先生。想了解更多详情请锁定V工中号“月亮追损”。

  案件详情——

  4月20日王先生接到某证券公司客服电话,之后便互加了V,说近两天有老师的股票直播课,询问有没有兴趣听,然后就被拉入V群,基本上每天都会讲解股票知识和技术分析等,经过一段时间后于5月12日转而推个股期权交易,声称“低风险、高回报、以小博大、亏损有限、盈利无限”,用5万元就可以购买价值100万元的股票,无爆仓强平风险,短时间就可以获取高额收益。王先生经不住诱惑,决定小试一下,于是根据对方发送的链接下载了app交易软件,注册并通过个人网上银行转账完成入金,一个月后行权时,标的股票没有涨,几万元权利金一下子全没了,账号中的余额也无法出金。

  注意!!!场外个股期权交易盛行,成为投资界“新宠”。一些公司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网站、V信工中号、APP、群组等方式招揽普通投资者参与场外个股期权交易,不排除这些平台存在“虚盘”的可能性,实质上是与投资者做对du操作,客户缴纳的权利金没有安全性可言,应引起投资者警惕。

    划重点!
  一些平台没有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内控合规机制不健全,权利金要求过高,缺乏资金第三方存管机制,存在明显风险隐患。并且常使用“高杠杆”“亏损有限而盈利无限”“亏损无需补仓”等误导性宣传术语,片面强调甚至夸大个股期权的收益,弱化甚至不提示个股期权风险。投资者通过这些平台参与场外个股期权交易,存在较大的风险,若平台存在欺诈行为或者发生“跑路”等风险事件,自身权益难以保障。请投资者高度警惕,不轻信、不参与,以免上当受偏,遭受损失。

  我们国内存在着大量的投资黑平台,这些黑平台常以各种投资理财为名,误导各路投资人进入偏局陷阱。如果发现自己操作的黄金外汇、国际期货、数字货币、个股期权、恒指沪深300被偏了立即停止手上的交易,并第一时间保留好和业务员之间的所有记录,锁定月亮追损给你们维权追回资金损失。只要符合条件我们竭尽全力帮助你,承诺前期不收取任何费用。

  最后提醒所有人,不合法的黑平台还有很多,手段也是让投资者难以分辨。自觉养成良好的投资理财习惯,避免落入非法陷阱。所以一定要有极强的防备之心,万不可在网上轻易的相信陌生人。需要唯权帮助追回损失威信关注公重号:月亮追损。此文章欢迎转载,希望能让更多受害者看到,早日脱离苦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