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ayoudou
1006 0

未来AI智能对人类的影响的利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yayoudou 发表于 2019-6-27 13:37: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工智能将会是21世纪以来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新一次的工业革命会不会是人工智能我们还未知晓,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霍金曾经警告过我们,我们未来最大的威胁就是外星人和人工智能。

根据霍金的说法,人工智能技术在发展的最初阶段确实为人类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机器可能会以不断加快的速度重新设计自己。然而,人类却受制于生物进化的速度,无法与之竞争,最终超越了它。


霍金在讲话中重申,人工智能的兴起,不是人类的好事,就是人类的坏事。他认为人类需要警惕人工智能的威胁。一旦人工智能摆脱了它的限制,在不断加速的状态下重新设计自己,人类将无法与之竞争,因为生物进化的长期限制,因此被取代。


人工智能的好处:


首先,在消费领域,各类人才被更高效、更廉价的机器和人工智能实体所取代,劳动力将得到极大解放。


第二,改善环境问题,减少资源,满足更多需要。


第三,人工智能将大大提高人类理解和适应世界的能力。


人工智能的缺点:


人工智能取代了人类做各种事情,人类的失业率将无限增长,人类将没有生存的支撑。


人工智能假定,如果坏人被用于犯罪,那么人类就会陷入恐慌。


假设我们不能很好地控制人工智能的应用,而是由人工智能控制和应用,那么人类就会灭绝。
不管怎么说人工智能离那种超人工智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目前还是处于弱人工智能时代。近几年大火的电话机器人就让我们看到人工智能更多的可能性,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一个机器人一天外呼1000多个电话,不会喊累,不会休息,成本低,效率高,这样的机器人怎么会不受欢迎。

你认为人工智能在未来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吗,还是有可能像电影一样脱离人类的控制,构成人类的淘汰?欢迎讨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