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8370650012
673 0

[投行实战] 币圈最典型的穷人思维,你中招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2.006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3
最后登录
2019-8-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仲达,通过与他们的交谈,仲达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那么我建议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维和格局。在币圈,每个人一定要学会走出自己的生活和思维逻辑去思考问题,这样才能走更远。

下面仲达就带你们看一下,币圈最典型的穷人思维有哪几种。想想自己有没有中招

1、只要赚钱就跑亏损就割;本身小散就没有多少本金能在币圈赚点钱非常不容易,只要赚钱的一分钟都拿不住最怕又跌回去,所以只要赚一点就卖掉了;而同样亏损的也是,跌一点生怕继续杀跌,同样也是卖出;赚钱的也卖亏钱的也卖,总之就是养成了这种不操作手痒的习惯与思维,一年下来不知不觉本金亏了不少。

2、只想着能赚钱没想过亏钱的后果;很多朋友进来炒币都是抱着伟大的梦想进来币圈要赚大钱,眼里只有赚钱、赚钱、导致厌恶面对亏损;为了赚钱总喜欢追涨杀跌,心态不稳定,碰运气买卖炒币,到处去寻找币圈大神帮助自己炒币等等;结果钱没赚到本金折腾的亏了一大半了。

3、随波逐流,没有自己观点;大部分朋友喜欢在热点出来后追逐市场热点,或者听风就是雨,看到媒体报导,财经大咖发言就形成自己的建仓条件,追涨杀跌,没有资金的观点,没有自己的方法建仓。羊群随波逐流,狼群方向明确,说的就是这样的道理,如果你的思维跟大部分人一样,那你如何能够赚钱呢?随波逐流,没有自己的观点是穷人思维的特征之一。

4、忽视危险,不会未雨绸缪,不会止损止盈;市场上大部分朋友不会去想有何危险,全球经济变化的危险,国际动荡带来的危险,这些问题大部分朋友都不会去考虑,往往是等到危险已经来临且无法避免时才发现原因所在,没有未雨绸缪所以慌不择路,而导致许多朋友在危险来临时做出很多错误的决策,忽视危险,不会未雨绸缪也是穷人思维的特征之一

仲达的理论也可以理解为大多数朋友的心态。实际上这种思维是很可怕的。因为我们放弃的后期大涨的机会,同时在炒币下跌也用"迟早会涨"来安慰自己,不错,没有只跌不涨的币,但这样会直接导致我们的资金会长期被占用,一旦发现有更好的机会却因为自己没有资金而放弃。

那可能有人要问仲达了,该如何改变自己的穷人式炒币呢?虽然要改变思维,确实很难,但也并不是不可能做到的。

首先:买币之前一定要认真分析,至少基本面要了如指掌。

其次:说服自己为什么要买这只币,自己可以试着说出买这个币的3个理由,说不出就应该放弃。

再次:制定止盈和止损点,和买卖计划,如果出现暴涨暴跌或者利好等消息,可以调整下计划。

最后:严格执行自己的计划,不可以让自己情绪和别人观点影响自己的计划。

这里仲达顺便说一下2019年实盘学员的投资布局方案:

2019上半年实盘组波段中线获利丰厚,下半年投资方案布局开始!

2019年初仲达讲过很多次大行情即将来临,今年将有丰厚的利润要送给我的实仓学员,尽管3月的比特币,以太行情经常盘整,背驰,但是终究离不开仲达预计的大趋势来临。仲达说过我不会在比特币低潮的时候放弃它,因为数字货币已经是二十一世纪的投资趋势,所以不管牛市熊市我们都会去帮每一位学员制定投资计划书,仲达五年指导经验,告诉过很多我的很多学员行情是有规律的,一味的只知道做单还有去市场上到处寻老师,而不听仲达平时得一些经验教学,终将被市场评判出局!我们用实力赢得掌声,用经验收获百万利润!

五月六月的行情非常好利润也大,学员们纷纷送来贺电,这两个月咱们就超过了1-4月的利润,送了新学员一份大礼包,距离今年初开放的学员报名时间已经半年有余,仲达很多粉丝都抱怨忙没赶上,错失了上半年一大波利润。为了让更多的粉丝抢到仲达实仓指导资格,在这里仲达再次开放一次实仓报名活动,仅限10位学员名额!想做好投资,相信仲达的粉丝抓紧机会加入,没赶上上半年的波段中线利润的朋友不要着急,仲达的下半年投资方案更大的利润即将布局,今天你愿意伸手要仲达帮你,在不久的日子里你会无比兴奋于此次的选择,想报名的朋友可以联系仲达,助理会一一统计好,十位名额先到先得!

如果你是潜在数字货币投资者或观望着想加入币圈的小白,想要学习了解币圈的知识,那么仲达将尽我所能去帮助你。 及时互动,分享点滴,一起成长,得到的不仅是对市场的成长,更是在知识的海洋获得精神的盛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始终相信这句话,只有坚持奋斗,才会看到希望,而不是有了希望才去奋斗。所以别轻易停止前进的脚步,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仲达等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