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426 0

当我们担心人工智能时,我们担心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将来,我们的许多工作可能会被机器人剥夺,这将进一步改变我们的社会和经济生活。人工智能机器人将在未来的世界中大行其道。但是我们真的认为人工智能是什么?





近20年前,IBM的“深蓝”击败了国际象棋大师卡斯帕罗夫,但这一事件当然引起了轰动,但并不像最近谷歌的艾阿尔法戈斯击败了围棋天才李世石那样令人不安。由于围棋在人类的整个机智谱系中都是非常先进的,所以它需要大量的规划和圈套等。我是业余爱好者。我也很惊讶人工智能能进化成这样。它会威胁我们的未来生活并夺走我们的工作吗?





自1920年以来,人工智能进入了人类的视野。如果我们听说机器人会夺走我们的工作,许多朋友就会梦想着担心未来。我们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我们的生活应该发生巨大的变化。这是正确的。这是人类生活的一个严重转折点。但当我们谈论转折点时,我认为人工智能必须有它的边界。假设它肆无忌惮地展开,机会就会变成危机。





先转弯:





如果我们适度控制人工智能,你会发现农业也是人工智能。





这是一个以人工智能为主的日本农场。它吃生菜。在没有任何人力资源的情况下,每天可消耗3万棵莴苣。炒菜也可以人工智能。





如果你出去,告诉汽车直接来。它被称为人工智能汽车,已经成为事实。在骑车过程中,车内的穿戴设备或监视器发现你发烧了,车会直接送你去医院。然后,聪明的医生可以帮助你诊断,这样传统的手术就可以完全智能化了。





在儿童教育中,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应运而生,于2011年研制成功。以上都是事实,而不是我对机器人未来发展方向的预测。





经过四年的学习,到2015年,它已经开始参加自己的考试,现在已经证实它有80%的机会进入日本64%的顶尖学校。





我们今天谈论的是人类生活的变化。我们对此感到悲观。就我个人而言,我对人工智能持谨慎的态度。但近年来,火灾中的电话机器人突然受到中小企业的追捧。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一是电话机器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二是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提高性能。这种双赢创新符合时代和发展趋势。否则,马云将不会在电话机器人行业投入太多资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教育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 未来发展 人力资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