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区块链投资
1158 0

币圈投资风险有多大,会比人生风险还大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6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0
最后登录
2019-9-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转自:燕赵收藏


有时想想,人活着其实挺恐怖的,时时都处于风险之中,不是吗?随身携带现金,有被偷的风险,家中银行卡有被盗刷的风险,开车出门有出车祸的风险,停个车有被盗的风险,吃饭有被噎住的风险,睡觉有突发疾病的风险,工作上有失误的风险,做生意有赔钱的风险,可以说风险贯穿于人类生活的全部,真是无时无刻不风险,那么现实中真有那么多风险吗?


朋友们可以粗略的算一下,这些风险发生的几率有多大?其实,有细心的人士早就做过调查:99%的自认为的风险都不会发生,都属于庸人自扰,只是自己把有限的风险,无限的扩大化,导致越想越害怕,进而自我设限,对周围的一切都产生了敌意。然后有意无意地把自己封闭起来,别人说啥都不信,更别说超前点的信息,甚至哪怕是眼见的事都臆想成骗人的。这样做,自己是不会被骗了,但是阳光也播撒不到你心里来了,身体需要新陈代谢,思想是不是也同样如此呢?


也难怪,现在社会么娥子事件频繁,明明没有风险的事都被人们整出了风险,被风险吓破胆的人们已经进化到听风就是雨的地步。可能他也没有真正遇到过什么风险,但是网上、新闻里、小视频里、电视里、报纸上每天都在说银行卡被盗刷了、某某被熟人骗了、某地发生火灾了、哪哪发生抢劫案了、骗子又出新花招了等等。更因此还出现了省反诈中心、省处非办等官方的专门组织,经常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公众频频推送反诈骗信息……


想想看,普通老百姓的信息来源本来就少,网上的信息漫天飞,好的信息人们天然抵触根本不信,但是坏消息一出立马相信。好朋友介绍的信息,他可能也将信将疑,不是不相信好朋友这个人,是不相信这个事。好不容易获得个好信息,感觉相见恨晚,心花怒放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回来和家人一说,家人白眼一翻“天上哪有掉馅饼的好事,就是掉馅饼也轮不到你,现在社会到处是骗子,就你那点智商还是一边凉快凉快去吧……”你自己心里一咯噔,可不是哪有这么好的事,越琢磨越有鬼,一下就泄了气。朋友再问,敷衍了事。后面又有朋友提供一个好信息,又从看到希望到自我失望,如此周而复始,连试都不试,就自我否定了,这都是属于典型的“行动的矮子”,这样的人如果成功了,天理难容


看一下身边挣了钱的人,哪一个不是从尝试中获得成功的?

一个商机,如果90%的人说能做,那就最好不要做了,如果10%或者更少的人说行,就可以尝试一下,因为任何领域包括投资理财,二八定律永远不会改变。


一个人真正的风险不是风险本身,而是自己错误地认为处处是风险。


就拿数字货币来说,比特币从2008年开始出现,从一美元买好多个到现在一个一万多美元,创造了增值的神话。记得最初时,只要注册,就白赠送几个,现在想想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比特币曾遭到世界各国政府的否定、排挤和打压,但是趋势来了,任何力量都是阻挡不了的,直接结果就是世界上相信比特币的人和购就拿数字货币来说,比特币从2008年开始出现,从一美元买好多个到现在一个一万多美元,创造了增值的神话。记得最初时,只要注册,就白赠送几个,现在想想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比特币曾遭到世界各国政府的否定、排挤和打压,但是趋势来了,任何力量都是阻挡不了的,直接结果就是世界上相信比特币的人和购买比特币的人越来越多,比特币价格越来越高。现在好多人又觉得比特币太贵了,买不起了。其实错过了比特币不要紧,现在机会又一次来临:

井通科技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年首批通过备案的区块链企业之一。井通科技采用硅谷技术,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的公司,主网已于2014年上线。由于专注于技术,没有时间和精力做市值管理,结果导致井通公链上的通证swtc的价格与价值严重背离。横向相比,发行时间和发行价格都差不多的瑞波币到现在已经是三块左右的价格,而swtc的价格仍徘徊在厘时代


现在,井通科技随着技术的成熟,已经有大量的应用场景落地。基于此,井通科技开始弥补宣传的短板。今年新春开始,百城巡讲大规模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已在海南、上海、广州、保定等地进行了巡讲,公司的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swtc的价格也已由年初的四厘,涨到目前的7厘左右,升值几近翻倍,这种收益率是其他任何行业所不能比拟的。对比瑞波,swtc升值空间还很大。还是那句话,现在思想上的差距就是将来收获上的差距,看准了的就下手,挣钱的事不劝,担心风险的请绕行。


所以说,风险只要是在可控的范围内,就不能叫做风险,没有任何风险才是最大的风险。千万别在该折腾的年龄选择了安逸,否则到了该安逸的时候还不得不折腾。人生总是伴随着风险,如果谁把风险当做风险,那他就沉入了无底的深渊。我真心地提醒:朋友,请降低你的风险等级,世界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