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行情指导
1804 0

[互联网金融] 期货交易的操作技巧和量化分析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4
最后登录
2019-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我们想在期货交易中事半功倍的效果,首先需要了解每种模式的原理和技巧,然后根据市场形态做出判断,选择最佳的盈利方式。期货交易中常见的盈利模式:

日内趋势交易模式

期货和股票是不同的,可以在一天内平仓,但目前,股指期货市场受到严格监管,商品期货还没有被覆盖。日内交易的主要目的是赚取趋势利润。持有时间相对较短,通常只有几分钟或最多几个小时,没有隔夜交易模式。一般来说,关闭时间最迟在一天之内。

投资者可以参与日内交易利润,但必须避免频繁交易。日内交易最重要的是遵守期货法律法规,制定适当的交易策略。该模型的交易原理主要是沿着价格走势。当期货价格朝着明显有利的趋势运行时,可以低买、高卖或高买来获得差价。例如,单边带或趋势操作。

快速快决模式

为了在某一时期或某一头寸中获得若干或几十个点的差额,采用持仓数秒或数分钟的交易方式。该模型主要利用某一因素作用下的价格,在快速进出时实现盈利。例如,外部磁盘的影响,磁盘中支撑和压力位的突破和错误突破,以及突发消息等。

短期交易模式

是指按市场方向,当日建仓,隔日或几日内结仓的交易方式。在交易商品期货或原油期货时,应注意的是,当市场运行方向相对明显时,趋势的发展往往有一个过程,即趋势的惯性。在持仓过程中不接受调整。一旦能量减弱或丢失,位置将立即关闭。

波段交易模式

波段投资也是最常用的盈利模式。指在支撑层面买入、在压力层面收盘或在压力层面卖出、在支持层面收盘的交易方式。等待时间一般为一周左右,或3-10天左右。当期货价格突破一个统一的密集交易区,它将迅速移动到下一个密集交易区。例如,有明显趋势的振荡操作或无方向的箱体操作

中长期交易模式

长期投资需要技巧,在趋势起点时建立持仓,在期货价格回调结束时增加仓,在重要位置或时间周期平仓的交易模式,持有1-1个月甚至1年的左右。市场总是处在一个周期中,当一种趋势结束时,必然会导致另一种趋势的开始。虽然调整了持仓过程,但要注意利润保护,防止误判。

在期货投机交易的过程中,有许多交易盈利模式,交易员需要选择自己的交易模式!利润最大化,损失最小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期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