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423 0

人工智能时代,抢你工作岗位的不是别人,就是机器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云在论坛上反复强调:“机器学习更快,机器记忆比你强。他们能快速计算,机器比你计算得快,机器永远不会生气,永远不会不会累,而且总是能做得比你好。所以,如果你想在未来与更有天赋的机器竞争,你就无法获胜。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教育。如果我们按照以前的方法停止教育,我们的孩子30年后就找不到工作了!


阿尔法狗打败了围棋大师,百度无人驾驶上了五环路,微软小冰写出以假乱真的诗,无人超市无人工厂呈现,互联网巨头也加速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创业做在做智能语音机器人代理,所有这些都预示着一个新时代——人工智能时代!


科学家的研究表明,全世界有多达1.4亿全职知识工作者被智能机器所取代。到2020年,全世界将失去700万个工作岗位。根据斯坦福大学的统计,47%的美国工作岗位将被人工智能取代,而在中国,这一比例可能超过60%。

大量的工作被机器所取代,人们失去了工作的权利,导致失业浪潮,扩大了社会贫富差距,就业竞争更加激烈,这可以说是对未来许多人的威胁!

但是目前来说人工智能机器人并不会完全取代人工,人工智能机器人只是辅助,就比如电话机器人,它的出现让很多人工电销员担忧自己的工作会不会被取代,但是却完全不是,他的目的只是为了辅助人工,让人工电销更加轻松,一键外呼1000多个电话,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也成了外行才会问的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