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0

电销行业I想要效率高工作态度很重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8
最后登录
2019-7-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电销公司的发展很不顺,一直在走下坡路,可是市场份额占比依然很大,对电销人员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市场环境的变动,对电销人员的业务能力、沟通水平、工作才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导致电销岗位呈现了许多问题,人员流失率非常之高!

来看看目前电销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员工累,积极性不高
员工累跟市场环境有关,资源共享时代,客户信息被多家公司获取,联系增多,会引起客户反感情绪抵触,后续沟通变得困难,员工精神压力增加。竞争力变大,抢占优先资源,需要大量数据积累,筛选,电销人员的工作量加大。久而久之,心力交瘁。

二、业务难做,赚不到钱
做销售目的性很强就是赚钱,市场大,客户资源多但是优质的确很少,全民信息时代,真正的意向客户在100:1这样的比例,付出与收获难成正比,员工赚不到钱,积极性自然会下降。

三、招工难,流失率高
员工不仅累,而且看不到收获,自然留不住。因此企业要改变的不的员工福利问题,而是销售模式,如何让员工在工作中得到提升和收获,而且要短期内。

行业痛点让思维更开阔的公司,想出了应对方案,就是代替人工筛选的电销机器人,现在人工智能应用已经非常普遍,而且应用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

那什么是电销机器人呢?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呢?
电销机器人是一套真人语音系统,电销机器人呼叫系统已经满足电销行业的海量拨打需求,快速筛选,分类客户,方便管理,价格优势等特点。

电销机器人还有自动记录,学习,真人语音交互,知识图谱等功能。

其实就现在的社会发展前景来说,电销行业还是有非常大的机遇的,现在极为迫切的就是改善电销公司需要大量外呼、快速删选分类的问题,而欧能智能电销机器人非常的便宜,一台基地人能顶的上五六个人工电销,一起有非常多的企业会选择放手一试,选择电销机器人帮助企业转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