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1

AI“文化宴”,易碎的市场寻求新的突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4.11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63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2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5月16日,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智能大会力邀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与会嘉宾大咖云集,通过“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向世界展示智能发展的新高度。餐宴网作为天津互联网本土企业代表参与其中,并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有温度的中国特色“宴”文化,与来宾一起见证智能新时代,产业互通所带给我们新的生活方式。​

将科技赋予温度 打造中国式 “宴文化”
中国人以“家”为纽带,分外重视“情”。而“宴”将饮食与社交紧密相连,据调查显示,在我国有4200万失能老人、每年1700万孕产妇、以及8500万残障人士,不方便出门就餐人群数量不容小窥。面对新形势下的市场和庞大的隐形消费群体,餐宴网以其区别于传统外卖平台的差异化高品质桌宴订餐平台,本着“整桌宴·送到家”的        经营理念,运用互联网科技,打破物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实现更好地为“家人”服务。在中国极具浪漫主义情怀的“宴”文化中,为科技赋予温度,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物流能到的地方,人们就可席地而坐,立享高品质餐宴文化,让爱从此不再缺席,美好生活就在您的身边。

打通自身产业链 服务模式再创新
在“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从之前解决电话机器人不好用问题,到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新形势旗帜指引下,天津以建立智慧城市为目标,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大力促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方针,BANQUET-餐宴网,历经两年时间潜心研发,通过科技互联、物联、智联的承载方式,以数字化转型升级,将自身传统产业的“单脚跳”,变为与互联网协作的“双腿跑”。形成以生产制造结合设计研发,以互联网为表达的多位一体服务模式,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家”式高端餐宴,从而,满足家宴、商宴等一切功能需求。

会上,餐宴网以其独具特色的智能化服务创新备受业内瞩目,餐宴网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在加强品牌建设的同时,于传统餐饮行业中寻求突破,努力实现服务产业智能化互联互通,力求营造全方位的绿色用餐流程,给予用户于更优的服务体验。”据悉,餐宴网的智慧推荐系统,可以根据用户自身体质特点和日常饮食习惯推荐出相关菜品及专业化的膳食搭配方案。用户一键订餐,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等多场景立体化支付。独立研发的环保型智能餐具保温保鲜,绿色健康。节能环保车辆实现智能共享运力,让美食更高效便捷的送到您身边。
匠心精神 精诚所至金“瓷”为开。

为了能让消费者实现“在哪都能吃好”,享受到“保温保鲜、原姿原味”的餐宴美食,餐宴网在增强自身品牌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上下大力度进行服务创新和探索。在展示区中,餐宴网所呈现的新型环保材质餐具引起参会者广泛关注,餐宴网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企业坚持驱动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联动模式,重视以质量树品牌。为了能还原中餐的品相,保持中餐特有的美感,我们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历时两年时间,独立设计研发出50余种餐具模型,匠心制造出具有八项专利的环保性餐具,从而大大提升了就餐者的用餐品质保证和安全体验。

餐宴网自身独特的第三产业服务创新理念,以互联网+的模式赋能传统餐饮行业,适应国内市场、顺应消费升级,在不断创新、融合中稳步高速发展,坚定不移的迈出与科技相融、服务创新的前进步伐。餐宴网秉承具有中国哲思基因的商业逻辑,在智能互联的时代,将“此景只应天上有/岂知深在妙高峰…”式的中国宴,落地搭载其特有的专利技术,并融合互联网时代的文化表现力,为中国“宴”文化插上丰满的羽翼。未来,将有更多绿色、品质、安全的幸福餐宴传递到千家万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31 09:16:0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加点人气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