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谈项目
703 1

[国际财务管理] 亚马逊无货源前景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1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3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
最后登录
2019-8-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今,跨境电商的时代已经来临,各大电商的巨头纷纷在谋划着占据跨境电商这个巨大的"蓝海市场"。身为小白的自己应该如何做能赚取到跨境的第一桶金呢
首先,做跨境电商,新手因为不了解市场,最先做的就是市场调查,通过市场调查来选择自己选品情况
选品时应该注意以下六点
一、 参考点:市场容量、竞争热度、产品利润、上架要求(符合亚马逊规则要求、认证、法律、)
二、产品质量、缺点、痛点对是属性把控分析热销产品里面,哪些属性的产品是最好的。我们可以去分析对手商品
三、利润空间: 通过分析的关键词进行搜索,排名第一页的,销量排名高的同类产品,分析他们售价,并对比你能拿到的价格。分析是否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四、市场空间:分析市场空间,分析主关键词排名首页的产品,分析其销量排名,看排名在2000名以内的有多少个。2000名就是销量排名的一个保证。
五、产品缺陷:分析对手的差评,是否有解决方案,如果是产品的普遍缺陷,可以先思考有无解决方案或者找到升级版的产品。如果无法解决,直接放弃此产品,否则后面就是坑。
六、竞争:分析竞争度,主要还是看竞争的评论数,如果多数是超过1000的,那么现在进入是否合适,得好好思考一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Danbloom + 20 观点有启发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xiaohouse 发表于 2019-9-2 11:53: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的分析和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