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8370650012
348 0

[黄金] 黄金投资中几种致命错误思维及防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2.006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3
最后登录
2019-8-1

18370650012 发表于 2019-7-11 20:01: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奕仲达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1、黄金投资技巧忽略实践过程

很多人认为学习交易就是看几本书或者跟一位老师学习几天就可以学到交易的秘诀,从而可以挣到很多的钱,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譬如说,一个乒乓球选手看了很多有关乒乓球的投资书籍,也找了很好的教练,假若他并不努力地去练习,那么,也无法成为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

黄金投资技巧本和老师只能告诉我们学习方法,但是我们必须要体验其中的过程。如果仅仅是通过几天的学习,就可以达到长期稳定的获利,那么交易也就不会是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行业。

2、黄金投资技巧资金不足,缺少实际操作交易

虽然开始从事交易不需要很多钱,也许几千元钱就可以开立一个户口。很多认为交易是一个暴利行业,用这几千元钱翻几倍,就可以以此为生了。这就好比一个农民,想在几分地里种庄稼,并想以此为生一样,我们会觉得这样会很可笑。

3、黄金投资技巧把模拟交易是种游戏

再投入真实的资金以前,交易者不仅仅要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型,也要开始模拟交易。这种模拟交易必须是当作真实的帐户来看,必须一丝不苟地进行交易,这样才会让你在未来的真实交易中少交学费黄金投资技巧。

黄金投资技巧缺少适当的监督:

在交易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自律。因为,一套非常好的投资理论,如果不按照系统执行,这套系统也不能够让你获利。而一般初学者,如果没有养成一种良好的自律习惯,将会给他未来的交易带来种种困难。

黄金投资技巧对投资亏损认识不足:

大多数有名的交易者,都曾有过亏损的经历。他们会从亏损中学到很多东西。如果交易者第一次遇到亏损,这是对心理的极大的考验。交易者不应该觉得非常沮丧,应该把它看作是成功道路上的必经之路,或者是成为顶尖交易员所付出的学费。

股神巴菲特说:“要和市场做朋友。”一句话可以点醒梦中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