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853937373
645 1

[生活交流] 2019下半年:往事别回头,往后别将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5粉丝

副教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30.8851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16770 点
帖子
4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0
最后登录
2022-1-15

2853937373 发表于 2019-7-15 14:45: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天对着电脑,看右下角时间在不停的跳动,恍然之间才意识到,2019年,已经过半……


    回想上半年,热闹的生活恍如昨日,然而身边三三两两的朋友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些了。


    时间确实很奇妙,它带走你身边的一切,甚至从来不会跟你打个招呼,让你来不及挽留就已经失去。


    时间也是个好东西,它筛选掉你身边不合格的朋友,让你懂得什么是断舍离,什么是该珍惜的。


    2019下半年,往事别回头,往后别将就。

微信图片_20190715144216.jpg

01
  • 致自己:别拿健康开玩笑,你根本开不起



    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过要早睡早起,可躺在床上又不自觉地拿起手机刷屏到凌晨;


    兴致勃勃地跑去办了健身卡,可直到健身房倒闭也没见你有几次挥汗如雨;


    斩钉截铁地说再也不订外卖,可看到空空如也的冰箱又默默重新下载了APP。

    ……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以为,一个人无所谓,工作太忙,以后结了婚有了家就好了。


    可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惜自己,又凭什么确定能找到另外一个人来爱你呢?


    健康是属于你自己的,这世界上最荒唐可笑的事情,就是你把自己的身体当做儿戏。


    作家吴昊说过:“生命其实就是上帝在每个人帐户上存放的一笔定额储蓄,生前没有人知道它究竟有多少,却每天都在消费它,直到有一天出现赤字。一旦透支,你没有偿还的可能。”

   

    别拿健康开玩笑,因为你根本开不起。


    下半年,请爱惜自己,告别懒散,从好好睡觉、好好吃饭、好好锻炼身体做起。

微信图片_20190715144221.jpg

02
  • 致工作:告别平庸,从选择开始



    刚刚过去六月,你可能是刚指导完毕业生的论文工作,你可能是刚写完一篇科研论文。


    进入七月,你想着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但是这一下似乎有点长,你想过好多次要重新开一篇论文,最后都不了了之。


    暑假,不要壮志满满。还是先给自己一个选择吧,毕竟选择大于努力,做科研、写论文,最后发表不成功都是白搭。


    你今天的选择,是为了以后的方便。


    选择中州期刊联盟,评职称、发论文、出书籍,全无后顾之忧!


    J.E.丁格说过,“选择就像是人位于一个岔路口,走哪条路都要靠他自己的决策,命运不是机遇,而是选择。”


    世界上所有的成功不外乎两种因素:一是努力,二是选择。


    下半年,请认真考虑,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一个人,一种生活。


    不管上半年是怎样度过,都是自己的选择。不抱怨、不悔恨才应该是正确的态度。


    庆幸的是,下半年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机会选择新的道路。


    希望下半年,会有更多的人选择我们,你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你以信任。


    祝愿所有人,“往事不回头,往后也别将就。


    2019下半场,告别过去,选好路,重新出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下半年 后顾之忧 科研论文 不了了之 空空如也 2019年 论文发表 中州期刊联盟

willy994 发表于 2019-7-16 08:35: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广告都做的这么清新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