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341 0

[创业投资] 私募通数据日报:作业盒子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宣布更名“小盒科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7-19 10:29: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斗鱼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每股为11.5美元

7月17日消息,斗鱼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每股为11.5美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提供更多的电竞领域优质内容,持续加大营销力度,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用户基数。斗鱼直播是一家直播互动平台。

2、晋商银行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每股为3.82港元

7月18日消息,晋商银行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每股3.82港元。晋商银行是一家地方性股份制银行,面向个人用户提供储蓄、投资理财产品销售、贷款、借记卡与信用卡办理等服务,面向企业用户提供企业融资、对公存款、对公结算、票据金融等服务。

3、青岛科创母基金成立,首期120亿

7月18日消息,青岛科创母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岛成功举行,青岛科创母基金首期规模为120亿元。科创母基金聚焦硬科技,对标科创板,将重点支持原始创新、成果转化及高端科技产业化项目培育。参股初创期子基金的资金不低于60%;用于直接投资项目的不高于40%。

4、中国天楹拟1.5亿元参投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基金

7月18日消息,中国天楹拟参与投资上海娄江设立的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基金,产业基金规模为3.5亿元,将以太仓津源作为投资载体,拟投资于与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相关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生活垃圾发电、垃圾收储系统、各类废弃物处理等。中国天楹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1.5亿元。

5、中兴通讯与安科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消息,中兴通讯与安科瑞在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5G、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电力监控、智慧能源、智能用电等领域创新应用深化合作,共同面向建筑、交通、工厂、园区、城市、乡村等各种能源电力业务场景提供创新智慧能源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今日投融资事件:

1、作业盒子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宣布更名“小盒科技”

7月18日消息,作业盒子召开“新盒”品牌升级暨战略发布会,宣布完成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5亿美元D轮融资。同时,作业盒子将正式更名为“小盒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刘夜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盒科技的产品体系已经覆盖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两个主要学习场景,未来将继续深耕从工具、内容到课程和服务的完整AI教育生态。

2、MOTI电子烟完成3100万美元A轮融资

7月18日消息,电子烟品牌魔笛MOTI已完成31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和玉资本领投。MOTI电子烟是一家电子烟生产销售商,主要从事电子雾化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旗下拥有燕尾黑、八重樱、暖棕灰、深海蓝四种魔笛MOTI产品。

3、悦普完成2500万美元战略融资

7月18日消息,悦普完成2500万美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基石资本跟投。云岫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等,包含对MCN机构的增持投资,以及社交媒体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悦普是一家社交媒体营销服务商,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社会化媒体领域的营销传播活动。

4、奇志科技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7月18日消息,奇志科技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美的控股。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组建交付中心。奇志科技是一家无人机数据服务提供商,主要在建筑工程施工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无人机土方测量服务,帮助开发商、施工方对运输的土方量进行更精准的计算和预测,从而指导设计方案与造价预算的调整。

5、胡嘛科技完成30万种子轮融资

7月18日消息,胡嘛科技完成种子轮30万元融资。胡嘛科技是一家预付费智能评测预警系统开发商,自主研发网站及移动端软件的开发与设计,主要从事软件,硬件研发,是一家技术型互联网公司。

6、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银座家居

7月18日消息,红星美凯龙将战略投资银座家居。银座家居是一个家居连锁品牌,经营范围涉及建材、家具、家装、家饰、家电、灯具等一切与居住有关的商品和服务,打造一站式、多元化的绿色家居航母。

来源:清科研究中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