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把酒当歌
245 0

[情感天地] 飞客在线:时间沉淀出的宁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16.45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60 点
帖子
1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3
最后登录
2019-9-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时间沉淀出的宁静
  时间无言,时间匆匆。在这般如流水逝去的时间里,却沉淀出了一份,独特的宁静。
  ——题记
  日落时,昏暗处。
  我站在这座小城的最高处,俯视着楼房、商铺、街道和熙熙攘攘的人流。
  炎热的夏天在落日的余晖下,也许更加热闹,而我的世界里寥寥寂寂。
  坐下来,任熏风铺面,汗水微渗。几只鸟儿从头顶划过,带着婉转喜悦的歌声,它们乘风而来,乘风而走,知我否?
  蝉鸣在林间嘶哑着,与鸟鸣应和着。静下心聆听这大自然的背景音乐,节奏鲜明,旋律优美。哦!心灵需要这种宁静,需要没有机械的喧闹,也需要洗涤。
  我抬头仰望,西方的天空好似镀了一层金,晕染着姿态各异的云儿。
  红日渐渐向西边坠去,在那地平线,云彩与树梢与路灯的交界处,红绿交映时,日暮渐渐归山。
  在黑暗降临的时刻,灯光次第的亮起来,天上的繁星也闪烁起了微光,一切显得那么和谐。
  在无边无际的夜里,这座小城,沉浸在宁静而又深邃中,特别的静谧,也正是这份安静,让我在黑暗中可以认真的珍惜,属于我一个人的时光;可以认真的思考,属于我一个人的印记。
  我数着一颗一颗的星星,希望漆黑的夜晚能照亮我的心房,不,它只会轮回;我闭上眼睛,希望用眼帘关闭所有的镜头,不,它还会打开。
  等待岁月的改变,只会阻碍前进。
  低下头,静静思考:很多,总要失去,才会懂得;很多,即使珍惜,也会离去;很多,明知是个错误,却也还会坚持。
  岁月在走,容颜易逝,只有待时光静下来,让它沉淀在宁静里,冲刷喧嚣与躁动。
  时间散了往昔,而沉寂,就是生命的真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