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专注的阿熊
397 1

房产税缴纳时要注意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429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6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8
最后登录
2020-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我们必须为许多事情纳税,税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非常普遍。众所周知,房屋买卖是一件大事,在此过程中税收是不可避免的。税收是各种各样的,有些人如果不注意,很容易被弄糊涂。让我们来看看如何缴纳房地产税。缴纳财产税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2312.jpg

如何缴纳财产税?
    1、纳税人自行建造生产经营用房,从竣工后的下月起,缴纳房产税http://www.gendan5.com/p/2019-01-15/52488.html。   
    纳税人使用原房地产进行生产经营的,从生产经营当月起缴纳房产税。纳税人购买存量房,应当自房屋所有权登记机关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变更登记手续并核发房屋所有权证后的第二个月缴纳房产税。
    2、纳税人出租、出借房地产的,应当自出租、出借房地产交付后的第二个月缴纳房产税。
     纳税人委托建筑企业建房的,应当自办理验收手续后的第二个月缴纳房产税。纳税人购买新建商品房,应当自房屋交付后的第二个月缴纳房产税。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自自用、出租或者出借企业建造的商品房使用或者交付后的第二个月起缴纳房地产税。

缴纳财产税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1、注意申报截止日期。这个月已经基本改变了。你应该及时查看国家地方税务局网站上的申报日历。
   应注意应纳税所得额的准确性。无论付款是否收回,当前发票收入都应包括在应税收入中。此外,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不能计算更多的收入。如果我们多缴税,申请退税就很不方便了。

   2、对于网上申报,如果您办理三方统筹协议(即申报后直接网上纳税),请记住只上传一次(上传直接税)。
    如果您怀疑纳税是否成功,您必须联系税务机关进行确认,然后再单击上传。避免双重征税。如果您不办理三方统筹,请务必填写电子支付表,并在纳税期间到银行缴纳税款。最后,不要忘记申报个人所得税细节。如果申报有误,不要惊慌,你可以重新申报。但必须在报告期内。

    以上描述的是如何缴纳财产税。整个介绍缴纳房产税时应该注意什么并不复杂,但是有很多细节,这些小细节也需要注意。缴纳财产税应该注意什么不同于缴纳其他税,这一点我们也必须搞清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9-7-27 10:59: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一下,谢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