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523 0

[其他] 融金汇银:初入市新手切记此三点,防诈骗而稳赚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投资这个行业,对于初入市的新手来说,首先要学会的是生存。融金汇银想说,黄金投资市场收益较高的同时,风险也较高。新手最好能先理清其投资规律,本文分享其中三点,助新手防诈骗稳赚收益。具体如下:

其一,留得青山在。尽管投资的目的是盈利,但保存实力必须放在第一位,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只有最后活下来才有资格谈论以后的各项投资计划。融金汇银想说,如果持仓过重,可能坚持不到价格回来的那一天就已经出局了,因此绝对不能“死扛”。

  

其二,多看少动。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不明朗的市不入”,已是业内人士公认的一条投资的重要原则。融金汇银提醒,投资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机会在哪?简单地说就是: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行为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其三,顺势而为。在一个已经形成趋势的行情中,应该在判断好了以后,尽量按此方向买入或卖出,不要为小利而“逆水行舟”,逆势操作,往往会败得很惨。融金汇银提醒,市场趋势的发展并不完全是一帆风顺的,中间会包含着一次次的反向波动。

初入市的新手切记此三点,接下来,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今日关注的经济数据:晚上20:30,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晚上22:00,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本文对于在黄金投资中初入市新手来说,分享的三点技能知识希望能真的帮到各位投资者。最后,融金汇银也建议新手们,不要一根筋的想着赚大钱,应该多花点时间去研究技能,提升自己能力后,防诈骗稳赚收益自然就来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