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IMS平台
459 0

[行情资讯] AIMS:不交易才是最好的交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09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80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
最后登录
2019-10-31

AIMS平台 发表于 2019-8-5 15:01: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高手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因为对于高手,赚钱的方法有千千万万种。对于菜鸟,亏钱的方法有千千万万种!

如果一个股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那么毫无疑问,这个股民肯定属于菜鸟级。高手的方法学不来,可以选择普通人能完成的笨办法。股民最重要的是找清楚自己的定位:“如果牌过三旬,你还不知道牌桌上谁是菜鸟,那么毫无疑问,你就是那个菜鸟。”而高手,优先考虑的是游戏规则。

老股民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最好的交易是不交易。这里的不交易,指的是低频交易。它包括的内涵,不仅仅是交易次数低。

首先是心态的问题,贪是投资大忌,急是取死之道。急生贪,贪生急,最后很容易越炒越亏,炒的一无所有满身负债才罢手。学会低频交易是锻炼心态的必由之路。总说技术不难学,最难是心态,心态如何锻炼,有很多途径,比如跳出股市看市场;文化寻根立行;空仓意满;知行合一等等,但是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就是一定要把自己的交易频次降下来,简单说就是打一单成一单,做一次成一次,出手就有准。利之所驱,心之所道,虽然我们追求的是世界上最诱人的东西,但是还是要按照它的规律来,不能强求,也不能意淫,珍惜交易机会,而不是创造交易机会。俗话说得好:心不动则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则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此外,低频交易是成熟交易的标志。有很多人短线技术很好,短线是博士课程,一般人玩不了,但是如果你仔细研究成熟的短线交易,会发现一个特点,就是在他的技术体系里一定有他自己的逻辑安全性和稳定性,简单说,就是人家高空作业不假,但是身后都带着保险绳,收放自如,来去如风,虽然交易次数很多,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安全交易,所以说在成熟度上,这也是低频交易。

小资金要变成大资金,就得高频?要是有能力,当然短线好,买卖就在一念之间,一念智一念愚,不过大多数股民需要问问,有短线交易的能力吗?短线交易赚了钱吗?拿着10万块想着比1亿的人赚得多,那对手握1亿资金的人公平吗?短线交易胜出者,大都是比常人聪明,比常人有钱,比常人经验丰富等等……就像伤心太平洋里的歌词,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通过降低交易频次,最主要的就是提高交易的安全性、稳定性和纪律性,只要这一点做到了,一定是赚钱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