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ms101
600 1

[供应链管理] 条码管理系统在仓库管理应用中受欢迎的原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2
最后登录
2019-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条码管理系统在仓库管理应用中受欢迎的原因
条码管理系统实践上是仓库管理系统中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分支,很多的中央运用。运用条码管理系统不但能够极大地进步仓库管理工作的运转效率,还能够在很多方面俭省企业的资源,在企业的开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条码管理系统有哪些特性呢?
  1、清点工作轻松便利。清点作为仓库管理中至关重要的一个工作环节,每到特定的时间都需求停止仓库清点工作,以确保仓库信息精确无误,避免资产的无故耗损与流失。借助于仓库管理系统中的条码管理系统功用,清点工作将变得非常简单。条形码扫描机的一个重要功用就是停止仓库清点工作,所以又称之为“仓库清点机”。
  2、数据采集与剖析实时精确,提供了商品流通数据和财务数据账实相符的支持。
  3、信息报表自动生成。企业的管理最终都将经过数据来表现,依据不同的需求能够生成满足不同请求的报表。如产品出库统计报表,仓库存储统计报表,关于产品的追踪管理等各种不同的报表。在整个信息录入的管理工作过程中,仓库软件均与条形码扫描机停止自动校正和传输,完成科学而自动化作业流程控制。
  4、采用WEB技术完成用户实时远程控制仓库商品流通。
  5、适用于商品全流通行业ERP系统和数据采集的业务需求。
  6、协同、可视、灵敏的供给链管理。
  7、良好的灵敏性与可扩展性,能够扩大到多个仓库和网点。
*以上内容由讯商WMS软件整理提供,如需转载请备注出处。讯商科技,致力于提供全面、高效的全渠道营销+WMS仓储管理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是中国服装ERP管理软件产业的先驱者、全渠道信息化供应商及WMS仓储管理解决方案高端服务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fin-qq 发表于 2019-8-6 13:21: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