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0

[经济分析入门] BFS牛汇投资技术简单实用才靠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不学最新的技术
  还有一个需要特别防范的,就是市场上最新的技术。我们下意识会觉得新的技术看起来似乎非常好,应该是准确度最高的,然而在交易上却往往不是如此。
  最新被开发出来的技术常常没有经过长时间的验证,存在许多不确定的风险,也许短时间内使用这些所谓「最新」的技术能让你赚到许多钱,然而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越来越少人在使用这个技术,甚至连开发者本身都去研究下一个「最新」的技术了。
  2、越简单越好
  其实越基础、简单的技术往往越管用,简单的技术不使用各种复杂的判断方式,也不会绕来绕去让你晕头转向,而是直接根据当前的K线做分析,最能够直接反应当下的行情走势。
  除了好学之外,这些技术的准度可不亚于你可以看到的各种复杂艰深难懂的理论,与其成天想着怎么搞懂那些看似高深莫测的技术,不如把最基本、最简单的技术学好,接着学习好其他外汇知识就非常够用了。
  3、越普遍越好
  越普遍、烂大街的技术其实反而是我们最需要学好的。
  理由很简单,这些技术通常经过无数的时间以及市场证实,所以才会如此普遍、广受欢迎,普遍的技术还有另一个绝对的优势,因为使用的交易者多,我们能够在网上轻易搜索到这些技术的缺点以及需要规避的风险,这可以帮我们省下大量的学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