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专注的阿熊
866 0

在外地购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429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6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8
最后登录
2020-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有多少人在其他地方为自己的房子而战?许多人想在另一个地方买房子,所以上班和交朋友很方便。然而,在一些大城市,为了抑制房价,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限制外国居民买房。你可以去你想买房子的城市咨询。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规定。那么,在其他地方买房时,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在外地购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确定自身购买力
   如果你想在另一个地方买房子,在买房子之前你必须知道你的购买力。全额付款还是贷款、首付款和每月付款?所有这些都应该考虑在内。不要对你必须支付的一切都付首付,也不要让每月的付款超过你月收入的三分之一。你想买多少房子就买多少。

应该掌握当地的采购政策
     目前,许多城市仍然实行严格的购买限制和贷款限制。在不同地方买房http://www.gendan5.com/p/2019-08-01/82546.html
时,购房者不仅需要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买房,还需要知道当地的贷款利率政策。不仅不同城市的银行利率不同,甚至同一城市不同银行之间的利率也可能不同。
    如果购房者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他们应该更加注意目前在本市缴纳的公积金是否可以在其他地方申请。即使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置业人士亦应了解提取公积金的条件,以便提取公积金支付楼价或偿还按揭贷款。

不要迷信宣传和广告
    一些买家看到了炒作和广告。他们一时冲动买下了房子,引起了无尽的遗憾。如果屋顶是圆的,你说巴洛克风格,如果它尖锐,你说哥特式,如果你挖游泳池,你说东方威尼斯,如果它是一个腐烂的公寓,你说个性化设计,完全没有意义。价格上涨后,开发商提供的所谓折扣可能会减少。因此,当我们面对宣传和广告时,我们必须理性。

仔细阅读合同条款
    购房合同是业主在发生房地产纠纷时保护自身权利的重要证明。因此,一旦决定购房,购房者在与房地产当事人签订合同时应仔细阅读合同条款,以确定条款是否真实准确,双方的责任和权利是否平等,违约责任是否公平,合同附件是否完整。

     最后,边肖想提醒大家在从其他地方采购时要小心,因为毕竟是从其他地方采购,每个地方的规则都不一样。自然,我们经常说的例行公事也不例外,所以我们仔细考虑购买的各个方面,并询问我们不明白的地方。避免被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