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李182607
426 0

[文献资料] 助行业新星走向成功大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5 个
通用积分
16.08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27 点
帖子
3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0
最后登录
2019-8-31

李182607 发表于 2019-8-28 10:39: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母公司为泛亚地区最大的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 AIA,一向以优越服务及专业诚信引以为荣,为培育怀抱雄心壮志的专业人士,AIA 每年都会投放大量资源,透过 AIA Premier Academy(AIAPA)的 ExecutiveDevelopment Programme(EDP)精英平台,打造新一代业界专才,助客户达成人生目标,同时实践理想事业。


微信图片_20190828103555.jpg

AIA 财富管理副总监周剑伟


自AIAPA 的 EDP 课程推出以来,已成功 培 育 大 批 行 业 精 英, 周 剑 伟(Olivia)就是优秀毕业生之一。来自上海的她透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来港,拥有十多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因工作关係,Olivia 经常接触到薪酬福利和长期保障方面的方案,意识到保险在不同领域体现了实际的用途,能够照顾人生阶段的各种需要。同时,她认为香港是具领先地位的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服务业发展潜力无限,其中财务策划业会受惠于这个黄金时代,故促成投身该行业的念头。

经深入比较和仔细考虑后,Olivia 发现 AIA 所提供的职前培训十分全面,能助她迅速地掌握行业知识,令她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 AIA 作为事业的新转捩点。「举例来说,EDP 课程培训中的讲师不但专业,教学方式也生动有趣,会将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与专业知识连繫起来,让学员能深入吸收和应用,令我快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821165829.png


朝向理想目标稳步迈进


此外,Olivia 分享她所属的理想顾问团队更能大大提高职业技能,并进一步巩固新晋财务策划顾问在保险方面的理论和知识,包括金融行业的现况分析、高淨值人士的财富管理、个人事业规划等,让她获益良多。在团队的帮助下,Olivia 在短期内就成功掌握箇中技巧,在两个月内取得国际公认最崇高的业界荣誉 – 百万圆桌会(MDRT)会员资格,随后更达致 MDRT三倍成绩指标的超级会员资格(Court ofthe Table),足以证明其实力非凡。


更专业更贴心


她深信成功在于「不悔过往,不惧将来」的信念,做事要有明确目标,配合强大的执行力,就能一步一步迈向目标。「保险是金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作为专业人士,更需具备全面的税商,财商,法税等专业知识,才能协助客户达成创富、守富和传富的目标。」在往后的日子,Olivia 承诺会继续给予客户贴心到位的服务,为每个家庭提供安心的保障,并希望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走得更远、更前。



微信图片_20190828103546.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