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ageh4
376 0

上海宝付教你如何确保手机支付安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2.01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0
最后登录
2019-9-6

fageh4 发表于 2019-9-4 18:36: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教你如何确保手机支付安全。如今随着手机支付的发展,生活中我们处处要用到手机支付,比如超市购物、买电影票、火车票等也可以用手机支付,手机支付的普及也带来了安全问题,那么使用手机支付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下面一起跟上海宝付了解一下。

  确保你的手机处于安全的状态,安装杀毒软件和防火墙,提高手机防护能力,定期更新病毒库。

  不要随意下载来历不明的软件。这些可能是病毒的软件会窃取你的账户信息,从而盗取你账户财务。

  扫码支付时不要扫描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因为他很可能是木马程式或者支付宝快捷转账链接,不管是什么都会让你损失钱财。

  手机收到支付验证码时不要随意告诉他人。验证码一般是用来确认支付的,如果你并没有买东西,却收到了支付验证码,那么很可能你的帐号密码被盗正在被人使用,只要你验证码不被知道,是无法支付的。这个时候应该立刻修改帐号密码。

  不要贪小便宜,在信誉度不高的网站上填写手机或个人相关信息。

  上海宝付提醒:智能手机都有防丢失功能,当手机丢失时迅速开启远程锁定功能锁定手机,并且立刻申请冻结手机上相关帐号如信用卡等,修改帐号密码如QQ、微信、支付宝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