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ipC
643 1

[其他] KlipC跟随日本Ispace公司探索我们的星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 个
通用积分
969.363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540 点
帖子
6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请让KlipC带你一起,看Ispce如何扩展我们的星球,拓展我们的未来!

iSPACE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月球探测公司,其愿景想扩大人类的生活领域,帮助人类解决登月问题,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Ispace曾计划在2020年向月球轨道发射一次演示任务,在次年部署探测车进行发射登月。



Ispace的代表今天(8月22日)宣布,该公司将放弃这次演示,准备在2021年直接将客户有效载荷固定着陆器发射到月球表面第二个任务是2023年部署一个月球车进行表面探测。


调整探测月球时间表的决定主要是为了应对急剧加速的市场和日益增长的需求。Ispace的代表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提高公司在援助合同方面的竞争力,例如美国宇航局NASA)的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CLPS)计划,以及在全世界所形成的类似机会。”

去年11月,CLPS挑选了9家公司,获得并签署了在未来几年将NASA科学和技术载荷运送到月球表面的合同。其中一家公司的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Draper公司,该公司正与Ispace合作进行月球着陆器设计和操作。


Ispace的代表在同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增强竞争力,保证美国航天局(NASA)的需求,以及满足全球发展的其他几个市场需要,Ispace决定转移资源,实现在2021年成功登陆月球的任务。”

2021年和2023年的任务一起构成了ispace的Hakuto-Reboot程序,简称Hakuto-R。hakuto在日语中的意思是“白兔”,是Google Lunar X Prize (GLXP)中ispace管理的团队名字,这项竞赛为第一个私人团体提供2000万美元,让它在月球着陆时完成一些基本任务。GLXP在去年结束时没有赢家,但它的一些前参赛者,包括Ispace-Hakuto合作组织,始终在他们的航天器上工作。2019年8月22日—日本跨国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公司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月球探测公司Hakuto-R的合作伙伴,已经共同完成了第一个商业月球探测计划。铃木通过Hakuto-R航天器设计支持为月球经济做出贡献这一举措与iSpace将地球经济扩展到月球并最终将人类存在扩展到外层空间的愿景一致。天,日本百年钟表制造商、全球最大钟表制造商之一的Citizen有限公司也高兴地宣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商业月球探测计划Hakuto-R的合作伙伴。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Hakuto-R将从Ispace开始。该公司计划帮助开发月球水资源,这些水资源似乎大部分存在于极地陨石坑的地面上。该公司的愿望是探索和开发这些水资源,并率先发展空间经济。这种资源既可以帮助人类在月球上定居,又可以分解成氢和氧。氢和氧是火箭燃料的主要成分。他们认为,月球发射的推进剂可以从地球外的仓库中分发,让航天器在飞行中加满油箱。

Ispace的网站上写道“我们相信,到2040年,月球上可以维持1000人口生存,每年有10000人访问。”iSPACE将通过航天基础设施支持地球上的生命。

2021年将成为私人登月任务的重要一年。总部位于匹兹堡的Astrobotic公司和总部位于休斯顿的Intuitive Machines公司都获得了CLPS合同,他们也计划在当年启动他们的首次登月任务。

美国宇航局(NASA)认为这类活动是为宇航员返回月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一个目标属于该机构的“阿耳特弥斯计划”(artemis program),该计划的目标是在2024年人们在月球南极附近着陆,并在此后不久在月球上和月球周围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存在生存基地。

因此,他们正在绘制月球资源图,以加快太空发展的步伐。跟随KlipC想象一下在月球上建立一个家园,建筑、能源、钢铁采购、通信、交通、农业、医药和旅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xujingjun 发表于 2019-9-19 18:27: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