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516 0

[其他] 金祥银瑞:投资中加码也讲究技能,扩大收益远避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一名投资新手,前期定然是选择轻仓操作。金祥银瑞想说,如果投资者在判断行情走势正确时,难免不了有加码操作,能随便加码吗?当然不行,投资中的加码也是讲究技能的,运用对技能才能扩大收益远避诈骗。

投资加码技能有很多,但运用较普遍、也较实用的当属:金字塔加码。即在第一次下单之后,该金价上升,眼看投资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

如此,逐次加买数会越来越少,金祥银瑞想说,形象的说,就像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同时,在上升时买入,会引起多头的平均成本增加,从而降低收益率。

了解了加码的一些知识,再随金祥银瑞来看看基本面行情消息吧:

亚洲市场早间盘面,现货金小幅度触底反弹,现报1493美元/盎司附近。本周备受瞩目的脱欧大戏终于迎来大结局,周四欧洲联盟和英国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但英镑涨势昙花一现,因协议能否议会闯关成功仍存在悬念。英国议会将于周六对约翰逊的协议进行表决,这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市场对此高度关注。

此外,金祥银瑞还了解到,欧美关税问题再次重返视野,美国对欧洲联盟商品计划加征的10%25%关税于1018日生效,欧洲联盟表示做好了反击的准备,这可能会引发新一轮波动。

做事情尽量讲究技能,黄金投资也是如此,当然别忘了还有操作经验哦。最后,金祥银瑞再次提醒投资者,要想获得稳定收益,必须保证资本安全,必须远避诈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