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永洪科技
730 0

[其他] 用数据驱动业务,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3.03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6
最后登录
2022-1-18

永洪科技 发表于 2019-11-1 18:45: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永洪科技签约中国银行,未来将通过永洪科技在商业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银行打造用户体验完美、场景生态丰富的数字化银行。





中国银行是中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的银行,从1912年2月成立发展至今,中国银行已成为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机构,拥有比较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形成了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等商业银行业务为主体,涵盖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证券、保险、基金、飞机租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1994年,中国银行改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

2004年8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06年6月、7月,中国银行先后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H”同时发行上市的商业银行。

作为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

2018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8年入选的金融机构。

而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中国步入数据化转型的快车道。虚拟化及电子化交易,成为大数据时代金融行业的发展特征。而金融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上,对于自身大数据的需求越来越明显,场景也越来越具体化。能否充分利用自己的数据优势,将成为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的关键。

因此,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金融企业亟需建立起数据驱动型的发展方式,这样才能提升业务效率,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银行大数据运营中心建设架构图


永洪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凭借完善的大数据产品矩阵和金融行业的服务经验,为金融企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在战略层面上,建立“数据驱动型”发展模式,完善数据运营体系,落实大数据运营中心;在战术层面上,通过运营优化、管理提升、风险控制等应用,全面提升金融核心价值和竞争力。

永洪科技MPP数据集市架构图


中国银行一直大力推进数字化升级战略,此次签约永洪科技,拥有其大数据快速部署、探索式分析和敏捷BI能力,可以对银行业务的客户行为分析、差异化营销、差别定价以及风险实时监测和预警等定制更合理的业务支持,并且规避金融风险。

目前永洪科技已经为1000多家合作伙伴,5000多家企业客户,近百万个付费用户,提供大数据支持与服务,涵盖了新经济和产业经济的各行各业。在金融领域也曾服务过多家知名企业,包括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中金所、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华泰证券、光大证券、阳光保险、泰康保险等。

作为数据技术专家,永洪科技依托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与客户构建从技术伙伴到应用伙伴,再到战略合作伙伴的发展路径中,诠释着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成功的价值观。

永洪科技期待成为更多企业的战略伙伴,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21